日出作文450字
这个暑假,我与同学们一起去了美丽的宝岛一一台湾。台湾有许许多多的美食和景点,但令我最难忘的是在花莲七星潭看的日出。
因为花莲在台湾的东面,所以是看日出的最佳处。
在凌晨4:00,我们就起了床,为了就是看每天只有一次的日出。大概4:30,我们到了七星潭。那时,月亮还在值班,它用奇怪的眼光打量着我们这一行人,仿佛在说:“天还没亮,来这干嘛?”
天,还被黑暗笼罩,只用海上的渔船发出点点星光。我们三个小孩脱了鞋,在“石头潭”上散步。汹涌的海浪不停的拍打着石头,但很快滑了下去,发出的“嚓嚓”声,好像在炒板栗。
4:45,天变成了“阴阳天”一一东边亮,西边暗。天边的云,好像被太阳公公染了色,多么耀眼,多么绚烂!我连忙拿出相机,拍下了这个美丽的瞬间。我还发现,云层上还有一条弧线,好像飞一般划过的流星。
已经5:00,我们早已等不及,便大声喊道:“太阳公公快出来!太阳公公快出来!我们在太平洋边等这您!”“坤总”说:“你们看,太阳不出来了。我们去踏浪吧,不然没时间了!”话音刚落,太阳公公就露出了脸,和蔼的对我们微笑。它身上的第一道曙光照亮了大地,照亮了山脉,照亮了高楼大厦……
台湾一是个美丽的地方,是一个令我留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