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作文450字
还记得的那次,爸爸带我去海南,我们在海边看日出。早晨,海风轻轻地飘过来,雾,给这里带上了一层面纱。黑夜是寂静的,如一个大大的,静静的湖水,又如一面镜子。尽管是那样静、那样平、那样黑,但最后,还是被慢慢升起的鱼肚白给打破了。
放眼向东望去,天边挂着一片淡淡的桃红色的云霞。它不那么沉重,也不那么清淡。忽然,桃红色的云霞的正中,又有了红色和紫色,它们像在打架,旌旗翻滚、万马奔腾的。一会儿在这儿,一会儿在那儿。后来,它们合为一体,中间出现了一个红的可爱的圆球的一小半边。它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只露出了它的小半边脸。最后,他不得不认输,输得心服口服,终于肯露出他的全部面貌了。“啊!太阳升起来了。”我喜出望外的向爸爸叫道。爸爸也笑了,说:“瞧!”此时,它还收敛自己的光芒,我可以直视它。不一会儿,太阳放射出引人注目的亮光,照得我的眼睛只有一条缝儿,睁不开。太阳红彤彤的,仿佛是一块光焰夺目的玛瑙盘,缓缓地向上移动。红日周围,霞光尽染无余。那轻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穿着红装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这时,人们拉开窗帘,伸个懒腰,通常都会说一句:“又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