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记叙文350字篇二_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据我所知,我们三年一班大部分同学,都有自己的课余爱好。
比如班长李曼琪,学朗读和讲演。只要用心就有收获,通过不断的努力,她在班里读课文发音准确有表情,能把文章中的情节和意义表达出来。赵泽同学爱打乒乓球,他的身体强壮的像小老虎似的。刘贺男学书法特别认真,写字即工整又大方,在班里是一流的。类似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可以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我的课余爱好是下围棋。每天写完作业,就坚持在对弈网下围棋。有时侯输,有时侯赢。
我的“仙人掌”从十级打到三级,“松鹤仙翁”从十级反反复复打到四级,“树国小将”打了二百多盘才打到二级。
在网上下围棋,使我的围棋实战水平不断提高。参加第十届东北三省少年围棋邀请赛,在幼儿甲组中,四十八人排名第八,晋升三段,我很高兴。
围棋是一种能使人变得聪明的棋类游戏,我很爱下围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