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50字四:我们的课余生活作文350字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在学校里,下课后我和同学们在校园里追逐玩耍,在教室里说说笑笑。
放学后我先写作业,然后看一会电视,玩一会电脑。有时候作业很多写不完吃完饭然后再写,有时候和同学们上大广场去玩。
在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先去了河南焦作云台山,那里的风景真好,有峡谷、瀑布、小溪,那里的山很高、很陡、很直,真是太美了。然后我们去了少林寺,我们看见了少林寺的塔林,游览了少林寺的练功房,我们看见了很多参天大树,我们照了很多的照片。后来我们又去了洛阳龙门石窟,那里的石窟太壮观了,石像有大的有小的,每尊石像都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我真的很佩服古人的创造力和艺术水平,龙门石窟给我留下的印象太震撼了。
我们的祖国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