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画画是我最喜欢的了!每当我拿起画笔的时侯,心里总会很高兴。
我开始画画了,艺术中心的老师要我们画一幅“春天”的画,我思考了一阵,“哦!”终于想起来了,先画几株大竹子、竹杆,还有许许多多的竹叶,浓淡相间的墨迹,显出它们的层次是多么分明,然后在右下角画几株小竹子衬托着,竹林中几个小朋友背着书包,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向学校。其实画画很费时间,可这幅画我觉得一眨眼功夫就画好了。
我抬起头来,“啊!妈妈正在欣赏我的画呢。”妈妈笑了笑,说:“画得太棒了!将来你会成为一名画家。”听着妈妈夸奖的话,我高兴得欢蹦乱跳,从此我更爱画画了。
读课外书、看漫画、听故事、英文歌曲……是我每天课余生活中少不了的内容。我还喜欢打乒乓球,因为可以锻炼身体、保护眼睛。
课余生活使我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我喜欢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350字二: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_我的课余生活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而又快乐的。
我的爱好很多,如:踢足球、玩电脑、跑步、跳高、抓虫子……我最喜欢在草地里抓虫子。
在老家,我就经常和小伙伴们抓虫子。一个星期天我回老家了,我和小伙伴们又相约去抓虫子。开始,我对小伙伴说:“你拿袋子站着别动,我去把虫子赶过来,等虫子自己跳进去。”说完我们就开始寻找目标,不一会儿,我们就找到了虫子,我们开始抓了。我们轻轻地、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到小虫子旁,然后快速的扑了过去,却扑了一个空,小伙伴已经再前面拿着袋子等着,我又扑了好几下,虫子正好跳进了袋子!抓虫子是我们最大的乐趣!
开学了,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抓虫子,可是这里的虫子很少,我们经常抓不到。因为城市的空气受了污染,连虫子也不愿意在这里生活。我多么希望城市的天空越来越蓝,城市的空气越来越新鲜,我们能拥有更多的朋友!
我的课余生活350字三: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我的课余生活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舞、跳皮筋、玩滑轮、学英语等,我最喜欢玩滑轮。
一天下午,我看见姐姐在楼下玩滑轮,看起来挺好玩的,于是我飞快的跑到楼下,缠着姐姐教我滑滑轮。我穿上滑轮鞋,小心翼翼的站起来,慢慢的走着,生怕摔跤,我有较幸心理的时候,一不留神就摔了个屁股墩。我坐在地上心想: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万事开头难吗?于是我站起来了,让姐姐拉着我的手慢慢滑,滑了几圈后,我还是不敢松开姐姐的手。姐姐鼓励我说“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松开我的手,向前滑”。在姐姐的鼓励下,我自己勇敢的向前滑,感觉自己熟练了,我也学别人滑门口的小坡,第一次感觉很好,于是我有了胆量,速度加快了,一不小心又摔倒了,姐姐在旁边笑了,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从这件事我收获了:以后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急于求成、不能骄傲、要多学习、勤练习,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