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50字五:我的课余生活_我爱旅行作文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有唱歌、阅读、旅行......我最喜欢的还是旅行。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惠东的海滩游玩。这是一片私人沙滩,我们赤脚走在银色的沙滩上,细细的沙子不时地往脚趾缝里钻,像在给我们挠痒痒呢!
海水掀起一阵阵的细浪,细浪过后,我看见沙滩上留下了几只小螃蟹。我连忙走过去,用手摁住一只小螃蟹的背部,小螃蟹拼命地挣扎,可是却一步也走不了。小螃蟹急了,嘴里吐出几个泡泡,仿佛在向我求饶呢!于是,我把手松开,小螃蟹就急急忙忙地爬向大海。
头上是蔚蓝的天空,眼前是碧绿的大海,温暖的海风不时地吹在我的身上,舒服极了,我不由地有些迷醉。
这趟旅行,能让我看到广阔的大海,沐浴着温暖的海风,让我的身心彻底地放松,我就可以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