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升起来作文篇(六):当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
五星红旗象征着我们的国家,对红旗的尊重就是对国家的尊重;对红旗的热爱也就是对国家的热爱。
每当红旗,徐徐上升的时候我们都会以最庄严的目光望着国旗,当国旗到达顶端时,这时风就会使国旗飘扬起来,总是这样的好像风和国旗,已经商量好的似的。
这天是星期一,天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会下雨一样。按照以往的惯例,在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全校的学生都会井然有序的排队从教室里走出来,在操场的中央集合,再让某个班级的全体成员都在讲台上集合,完了之后班主任挑出的人就出列升旗仪式。但是这天的天气不好,乌云密布,如果下起倾盆大雨就肯定不会再进行升旗仪式
叮叮……下课了,我还在思考中,到底会不会进行升旗仪式。就在这个时候,某位老师在广播室里说:“请全校的全校的同学们到操场集合。”说完之后想起了震耳欲聋的歌声。就这样几分钟过去了,集合完毕。
校长拿起话筒,公布了上一周的扣分情况和排名。说完之后校长正式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了。二三班的学生在国旗下排列整齐的排列着。老师精神的走了出来,第一项授旗;二三班的人就走了出去接过红旗。第二项是奏乐,过了十几分钟后,到了最庄严地升国旗的时间了。
国歌响起来了,但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一声巨响后下雨了,但还是继续在,升完之后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里去了。
我感恩我的国旗,它就像妈妈的脸一样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