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升起来作文篇(四):当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
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那些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满布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鲜血,沁透每一面鲜红的红旗……他们是大树,我们是花草,他们为我们遮风挡雨。如果不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就不会有我们现在幸福安定的生活。我们要感恩他们!
每周一都会有升旗仪式。不论是在小学还是中学都有她。早晨,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微风轻柔的抚摸着绿叶,花儿绽开笑脸,这预示着新一天的到来。
今天是星期一,升旗仪式开始了,只听广播传来国歌、还有“出旗、敬礼、奏唱国歌”的声音。只见一队身着白衣的同学走上前,中间护送着鲜红五星红旗,是被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他们将五星红旗送上旗台,系上绳子,开始升旗。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就如那初生的太阳一般,慢慢上升到顶点。她代表着我们的祖国母亲。也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像爱护母亲一样爱护她。仅仅是这样吗?不!我们忽略了重要的一点。还要感恩她。感恩那些壮烈牺牲、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仁人志士。感谢他们无私奉献、感谢他们英勇无畏、感谢他们保家卫国……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才会有我们现在幸福安康的生活。感谢有他们!
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起来!不愿作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这首歌耳熟能详,激情澎湃。这就是我们的国歌——原是《义勇军进行曲》。
就是这样一首歌。表现出了我国人民的情感。在外敌入侵时期表现出了不屈不挠、英勇顽强、团结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
五星红旗升上顶点了,太阳也升上了天空,露出了她的全貌。这预示着我们的祖国将会越来越富强。先烈们的血不会白流。我们将继承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富强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所有对国家、社会、人民做出贡献的人。
还要感恩我们的对手,是他们让我们快速的成长起来,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恩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