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800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37年了。话说回来,我已经有20年没回故乡了。
我一下飞机,眼前有许多绿色,十分茂密。再抬头一看,已经不是灰阴阴的天空了,而是蔚蓝的了。我走到公交站前,想乘公交回家,可已经没有公交车了。在我眼前的是炫酷的大型飞车,飞车有许多花纹,两边有青花的图案。以前的公交车速度和蜗牛爬没什么两样,但现在的飞车既可以跑也可以飞。跑的速度和飞机差不多,飞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咻——”的一两秒一站,一两秒一站。此时,我发现公交站旁边有一个果园,到底是什么时候有的呢?于是,我就大胆地走了过去。
到了果园,我感到非常惊奇,现在都秋天了,为什么没人来摘呢?我走进深处,终于看见一个人了,就急忙走过去,想问问他果园怎么会在这的?可在那摘水果的不是农夫,而是一个机器小人。天哪!我的好奇心越来越重了。“你好,我是摘水果员工,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哈哈哈!”有一个人走了过来,他告诉我这个机器人是他发明的。这个机器人是靠电池发电的。可是我们又经过改良,作文把电池换成水果,它会感应到地上长虫的水果,通过搜集它们就能将体内的电量上升至百分百了。此时,我又发现有一个苹果,它与其它苹果与众不同,便问那个人是怎么回事。他神秘地说:“这是生产水果的种子,是挂在树上唯一的一个。”我摘下了一个苹果,细细品尝了一下,嗯,和之前吃的不太一样,比以前更可口了呢?有一入口即化的感觉,好奇妙!
我走出果园,这已经不是公交站,而是马路了。哇,这么高科技,一进去就过来了,那还不用搭车呢。我抬头望着这个城市,这些房子有些是别墅,但大数都是摩天大房,最高居然有1000米高,有188层套房。其余的就是大花园了……
我回到家中,发现家里也有所改变。家人们都可以不用煮饭了,把那些厨房用品扔了,换上高贵冷艳的柜子里面全是糖。这些糖可不会一般的糖,他们说现在每天早中晚吃一颗就可以饱了,而且也有各种口味的糖,比如牛肉饭、鳗鱼饭,面条,油条……想吃什么就选什么口味的糖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二十年后的故乡变化可真大啊!我要更加努力为家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