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作文500字》
如果说早上的朝阳是人的少年,中午的烈日是人的中年。那么,傍晚的夕阳就是人的老年了。
当那个不可一世的炽人的烈日渐渐失去威力,它更像是一支蜡烛燃烧到了尽头。但它仍然不肯就此灭亡,还在垂死挣扎,到最后也不失它的威力与力量。
那一轮昏黄的落日便是此证。夕阳的余晖虽然不像烈日时那样于灼灼逼人,但它还是想把整个世界都罩在它的鼓掌之下。当夕阳像个年迈的老人慢慢地下落下时,她发出的金黄的阳光像利剑一般穿过白云射到地上时,仍是像在向人们昭示着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