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夕阳】
我很爱看夕阳,每到傍晚总是喜欢走出房间,来到大门前,在日落柔和的余晖里,静静的凝视西沉的斜阳,任它拖长我身后的影子,延长我无尽的思绪。
那蓝蓝的天空犹如大海,朵朵白云犹如大海的波浪,一层一层涌向遥远的天边。过了一会,天空由蓝色变成了淡红色,就像波浪冲出蓝色的大海,太阳又悄悄地躲到树枝后,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半边小脸。又过了一会,夕阳出现了耀眼的光芒,把小树,楼房和河面照的亮亮的,就连我也被照亮了。那一刻,我仿佛来到了光的海洋,啊好美!过了一会,夕阳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红着小脸,从容地走向后山,就在我们为它的温馨和感叹时,壮丽的场面出现了一道道奇灿无比的霞光从天际喷薄而出,天边娄娄流云刹那间被染红了。在天边铺成了五彩的锦缎,仿佛天地间的一切都融入了夕阳,这是最后的辉煌。
辉煌的光越来越淡,当红光最后一次发亮时,天空暗了下来,月亮从云后面跑出,星星也在此时渐渐的眨眼睛,夜幕赶走了美丽的夕阳,而我依然有些不舍。美丽的夕阳,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