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温暖作文600字》
“哐”的一声,我被推出了家门。这是我寒假第四次被迫离开温暖舒适的家,被妈妈赶去跑步了。虽然离中考还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是妈妈却早已做好了体育方面的准备——每天出去跑步一个小时。每次我都以写作业推脱,不过看来这次是逃不掉了。
走在去往操场的路上,抬头望望碧蓝如宝石般的天空,我的心情不由自主的欢快起来。远处树枝上停着几只乌鸦,不时发出“呱呱”的叫声,仿佛是与天上的白云互动呢。
不知不觉之中,我走到了平日里跑步的操场。早早的就看到操场里有了新的“客人”——一群正在训练的武警官兵们;他们各个都精神抖擞,像冬日里的白杨树那样笔挺的站着。
以前在跑步班时,就跑的不如别人快,那些超过我的人便时常嘲笑我。使我的心中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种羞愧与恐惧的心理。于是我在离操场很远的地作文方就躲了起来直到确定他们不会跑步后才走了出来,沿着我以往的路线开始跑步。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刚跑了一圈,后面便传来了“开始跑步”的发令声。在心理作用之下,我开始鼓足力气飞奔起来。不出我所料,我冲了两圈就停了下来。听着后面越来越近的跑步声,我脸涨得通红却也没劲再跑了。
就在这时,一个俊朗的脸庞在我面前闪了闪。“你怎么了,小伙子?”我连忙站了起来“没事,我就是跑步岔了气。”我感激地望着他,才看到了他有着古铜色的皮肤,汗水从他的额头流了下来。“一定是你的方法不对,”他接着说“像这样,两步一呼,两步一吸。来吧,我带你跑。”顿时,我的心温暖了起来“谢谢啊”“没事,我们部队不也在练吗”说罢,他便跑在了我前头……
夕阳下,两个人的影子被渐渐地拉长。他们跑了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