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升起,新的一天过去。夕阳升起,黑暗即将袭来。夕阳升起,我忍不住感叹:过去的时光你慢点走。
夕阳是美丽而又残酷的。太阳日落西山的美景是令人陶醉的,抬头仰望天空,一阵阵昏红的霞光映在云层上,整片天空瞬间被这霞光点燃,那种柔和又神秘的光,照亮了半边天。渐渐地,太阳从最初的模样变得只剩下一点残余,那种美丽的光,也消失不见,随太阳去了远方,只剩下一点残霞还停留在远方。
说夕阳残酷,不是没有道理的。夕阳,总是代表着一天即将结束,只剩下黑夜了。人们只有在看见夕阳时,才知道自己的事情还有很多。也许今天的夕阳,对于一个垂暮老人来说亦是最后一次见面作文了,夕阳送走了老人的最后一声叹息。我们终究有一天会和这夕阳一样,消逝飘散。夕阳对于一个怕黑的孩子来说,是那样无情,它带走了光明,只身送来黑暗。然而对于这一切,夕阳总是无情冷淡的。
小时候,我讨厌夕阳的降临,夕阳来了,随之而来的便是黑暗。为了留住太阳,我也经常在放学时,搭上椅子,拿下钟表,拨动着时针分针,试图想让夕阳不再出现。可到了夕阳依旧出现的时候,我才明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该来的终究会来。可等到新的一天开始时,我还是会继续下去,总盼望有奇迹发生。
夕阳,你的出现是那样美,而又是那样残忍,倘若你不带来黑暗,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