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作文500字》
夕阳,是我平生所见最美丽的景象,它总是让我心驰神往,夕阳无时无刻不在洋溢着粗旷,热情豪放的姿态。
放眼望去,太阳正在一点一点向西边移去。将一朵朵染成了浅红色,我知道太阳就要落山了,便目不转睛地望着那里。
过了一会儿,太阳将仅剩的一点儿余晖洒向大地。云也是五颜六色:深红的,浅红的,梨黄的,玫瑰色的,还有一些也想不起来,说也说不出来的颜色。夕阳好像不愿意让人们看它那即将逝去的美丽的容貌,发射出万道金光直刺人们的眼睛。我不能再看它了,只好低下头来揉揉眼睛沉静一会儿再看。
又过了一会儿,云的颜色在变化着,云彩的形状也不断作文地变化着。
云彩的形状变化莫测。时而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披着漂亮的绶带,翩翩起舞;时而像一只可爱的小绵羊,在那儿静静地欣赏着这美丽的夕阳晚景;时而像一条飞龙,在天空中横冲直撞,蜿蜒飞腾;时而像汹涌的大江,波涛汹涌。又过了一会儿,夕阳失去了它原有的光彩,落入了山谷。可是夕阳还想让人们再看看它那美丽的容颜。将最后的一点余晖洒向苍茫的大地。给天空镶上了一道灿烂的金边。太阳终于落下了山谷。夕阳不见,可天空依然是一片通红。像着了火一样,从西边一直烧到东边。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想,夕阳如此美丽动人,明朝的夕阳一定更加璀璨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