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起了,静静地望着西边的落日,多么希望时间能凝固在这一刻,让美永恒。
马路上车来车往,喇叭声响彻云霄。“啊……烦死了。”我捏着笔的手突然松开。
寒假即将结束,本想用这几天写完剩下的作业,可现在,一点儿也写不进去。焦躁更是带动我想走出去,去一览自然的美景。
车声随着黄昏的降临冲到我的耳边,此起彼伏,天空中那些暗红色的云彩随风浮动着。黑夜渐渐迫近,终于月亮挂在了深蓝色的天空上,而大地却没有完全被染黑……那一刻,我面前的世界美得像一个幻觉。不禁慨叹到作文:“怎么可以这样美!”
夕阳都可以在为世界落幕时给予人们满意的答复,以最美的姿态结束一天的行程。那我为什不能在即将结束的寒假,以同样高傲的姿态,开开心心的结束这个寒假呢?为这段时间的奋斗画上一个完美而又精彩的顿号呢?
在感受完大自然的气息之后,我马上回家,重新坐到原来的书桌旁,又拿起放下过的笔,继续奋斗,誓要绽放自己的光彩。
那繁华的世界很快安静下来,并且重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我,要感谢夕阳,因为它启发了我,就算只有最后一抹光辉,也要懂得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