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夕阳作文500字》
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夕阳,骄红、温和。
山间的鸟儿发出清脆的声响,小池洼里的小水滴一滴滴的往低处流走,形成悦耳的铃声。阳光时不时透过山中薄薄的水雾,照射到我们的身上。
我们正沿着山间小路向上走着,目的地是山顶。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困难的,从小就不是特别喜欢运动的我根本不可能到达山顶。我望了望前方看不见尽头的石阶,又望了望身后屈指可数的石阶,做了一个决定。姐姐似乎看穿了我内心的想法,拉住了我的手,坚定地对我说:“半途而废是不对的,”姐姐充满了期待的眼神扼杀了我心中退缩的根芽。我叹了一口气,只好继续走了。
不知过了多久,阳光已经由最初的温黄变为了淡淡作文的橙色。我身后的阶梯已经数不清了,而前方似乎也还很长。疲惫的双脚不知不觉便停下了前进的步伐,我找了块突出的小石块坐下了。
走得比我快很多的姐姐在随意的回头间发现了停止前进的我。我看不清她的面孔,但听到她欢快地呼喊我:“快上来!到达山顶了!风景超美的!”真的吗?我内心似乎重新获得了希望,双腿似乎被注入了力量,不断往上。
当我到达时,我看见了一副美丽的夕阳画。山与山之间并连着,西边的太阳朦朦胧胧的,是骄红的、是温和的,是我所见过最美的。
后来我遇到困难时,都会想起这个只有在永不放弃的努力下才能见到的夕阳,然后继续拼搏。愿每个人都能拥有这最美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