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新生活作文600字》
初中的新生活已不知不觉的从我指尖溜走了四个星期,回想刚踏入的那几天,心中不禁地想说一些话。
初中是独立的。是个做人的另一个起点,在这里,“独立”把那些我根本不敢想的事,已悄然的带到了我的身边——洗衣、扫地、整理,我想说的只有一个字:“烦!”难道真的要在这些是中熬过三年吗?我不禁又想,与其熬过三年不如愉快地过三年,初中其实也是快乐的——这里没有家长的每天唠叨,这里无拘无束,这不是每一个孩子所想要的吗?初中同时也是快乐的。
初中更是温暖的。在这里离别了那些旧同学,可同时也迎来了新同学:叶俊杰,就像个哥哥,会为我们分担烦恼,似乎一切烦恼经过他的分担,就烟消云散了;方梓默作文,像个弟弟,无时无刻不在“开玩笑”,虽然“玩笑”常常伴随着老师的呵斥,却让我们初中的生活快乐了许多;李龙杰,又像一个兄弟,虽不像“梓默”那样幽默,又不像“俊杰”那样善于表达,可做为一个朋友,似乎又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初中有这么多的新同学,真幸福呀!
初中同时是需要努力的。考试渐渐多了,老师也开始排名了,竞争不经意间就出现了,像一场长跑比赛,时时刻刻都需要努力,不能在一处跌倒,即使跌倒了,也要赶紧爬起来,如果只记着伤痛,那么成功就会忘了你;只要我们时时刻刻记着努力,那么成功离我们就不远了,让我们一起通过努力让成功记着我们吧!
多彩的初中,我发现自己已经渐渐爱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