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给我!”一听这声音,我就知道准是我那淘气可爱的表妹在和表姐抢娃娃玩呢!我的表妹叫李伊露,刚过了两周岁的生日。她那充满稚气的小脸蛋上镶嵌着两颗“黑珍珠”。一张甜甜的小嘴长在小鼻子下,真是可爱极了!
别看我表妹人长的可爱脾气可犟了谁跟她斗,都会以依她告终的。
一次,表妹在洗澡,她趁人不注意把姐姐的闹钟扔进了水里。“你干什么!”姐姐责备她。我想让大公鸡洗澡吗!”“大公鸡?洗澡?姐姐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后来,姐姐终于明白了。原来姐姐的闹钟是一只大公鸡的样子,表妹还以为是大公鸡呢!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倒在沙发上直不起腰来。表妹听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表妹洗完澡,把干净的裤子扔进了浴缸里,惹得舅妈哭笑不得。
情是这样的:表妹洗完澡,舅妈把干净的衣服裤子给她换上。她似乎不喜欢这条裤子,小嘴翘得老高,把裤子脱了下来,扔进了浴缸里。
“你太不乖了,打屁股!”舅妈厉声斥责道。
“又不是屁股扔的,干嘛打屁股!”表妹犟得很。
“你不给我穿那条裤子我就不吃饭了。”表妹说道
“不吃就不吃”
吃饭了,见表妹还不来吃,舅妈只好依表妹。
我表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