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们看到这个题目,一定感觉很有趣吧!说了是我的表妹,又怎么会是男生呢,哈!嘿嘿,就让我来给你们解答吧!
我的这个表妹,还真是奇怪啊!首先,她的名字叫如南,本来个很正常的名字,却因为她的发音不准,被叫成了“如男”,弄得现在大家都这样称呼这个表妹了,连我都不例外了,有时自己也感觉有点变扭,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也渐渐习惯了这个奇怪的称呼。不仅这样,她的性格也特别的像男生,根本就不像个娇娇弱弱的小女生的样子!
她从小就特别调皮,继续男生能做的调皮事,她都做了,捉弄邻居家的小孩子,在别人背后涂涂画画,在家里墙上乱写字,简直是到处捣乱,把家里都弄得鸡飞狗跳的。其实,这也不算什么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越来越顽皮了。不仅如此,如南的饭量也特别的大,7岁的时候,平常小女生最多吃一碗饭,她却已经能吃二碗半的饭了!她的饭量简直比成年人还要多一点,简直令人咋舌!而且她对我这个表姐,从不叫表姐!整天和我勾肩搭背的,常常在我耳边,呼唤着:“哥们,哥们,今天我们去哪儿玩啊!”真是想不理她,都不行啊……
嘿,我的“男生表妹”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