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妹篇1:甜嘴的表妹_我的小妹妹作文550字
扎着两个小巧伶俐的小辫子儿,一双水汪汪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翘的小鼻子,朱唇小嘴,蜜桃色似得,特别有光泽,闪闪的,个子不高,也就到我下巴这,没错这就是我的表妹——李青。
嘿,你们可别小瞧了我这表妹李青,她可是有一张甜嘴儿,虽然只有七八岁,可是,能说会道着呢!有时候,连我说都说不过她,她可是说的头头是道。怎么,你们不信?那我带你们来见识见识?
记得有一次,李青和我一起去菜场帮我妈妈买菜。李青来到了卖鱼的地方,里面可是有她最爱的鲈鱼呢!瞧,她的小嘴开始酝酿发功了!嘻嘻,谁能不知道她的小嘴要发功了呢,你看她的眼睛骨溜溜地直盯着鱼望呢!“姐姐,这鱼好不好吃啊,你吃过没?”“姐姐,和我说说嘛。这鱼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呢。”“姐姐,姐姐,你不会没吃过吧?哎,我也没吃过呢。没想到,我们都那么孤陋寡闻,连那么好吃的鱼都不知道有,哎,不知道美食简直是一种悲哀,人间之大不幸啊。”“姐姐,姐姐,你说是不是啊?”“嘿,不过,我猜你应该知道吧。我想我姐姐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听着她那些古里古怪,稀奇古怪,又调皮可爱的话语,我只得眼睛一花,真是禁不住她这样一说,我说不知道,难道我就孤陋寡闻、不聪明了吗?哎,怎么有这样甜嘴的表妹啊,我怎么能不给她买这条鲈鱼呢?哎……
瞧,这就是我甜嘴的表妹,调皮中又不失可爱,机灵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