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妹篇2:我的小表妹_可爱的妹妹作文500字
我的表妹雯雯,今年七岁,至今说话还说不清楚。她西瓜一样的脑袋上有一对黑珍珠般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在配上长长的睫毛,像一位小公主似的。
有一次,舅妈嘱咐我,要带好雯雯,我就毫不犹豫,痛快地答应了,毕竟我是第一次带小孩子,难免有些新鲜感。可是,带了之后,我才觉得有多么麻烦……雯雯的长相像小公主,脾气也像小公主,一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就一哭二闹三告状。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雯雯迈着小长腿跑向我这边,我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突然,一双胖胖的手抓起我的铅笔盒,我连忙手急眼快地摁住铅笔盒,雯雯扑闪着大眼睛,一副天真无辜的样子,我无奈地摇摇头,说:“雯雯,这东西不是用来玩的,姐姐是用来写作业的。”雯雯撅起嘴巴,吞吞吐吐地说:“不——要!”然后使劲地将文具盒扯过去,我就和雯雯来一场“大战”,我使出了我全身的力气,还是拔不过雯雯,虽看她那么渺小,但力气却无比的大,我就给雯雯了一个坏笑,趁雯雯不注意我就使劲儿力气拔过来,“耶!我赢了”雯雯不服气就哭了起来,我问:“你想看什么电视呀?”雯雯回答:“佩壳。”其实,雯雯口中说的“佩壳”就是“佩奇”,雯雯就马上不哭了,原来,就让她看一部自己喜欢的电视,她就不哭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