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语2016口头禅篇1:给老师“找茬儿”_校园作文600字
我们有个幽默风趣的体育老师,他就是刘老师。平时上体育课时,他可没少得罪我们,难得有机会,我也要来找一找他的茬儿。刘老师的口头禅,是高端洋气的。体育课嘛,原则上,同学们都是喜欢的。一直闷在教室,总算可以在开阔的空间中舒展一下筋骨,可想而知,谁还乐意再一本正经呢?抬一下头,欣赏一下蓝天白云;走一会神,偷看一下嬉戏飞鸟;侧一个身,交流一通私语密言。
“丫头!傻到一定程度!这么简单的动作要领,你听到没。”刘老师洪钟般的声音,生生把王晓宇吓了一跳,赶紧收了收神,做好了50米赛跑姿势。“小子,真的是傻到一定程度啦!还不如那丫头呢!”“看来大家魂不守舍啊!”。“好,男生女生,全体蹲下!鸭纸走!”那“鸭子”,被他说成了“鸭纸”,逗得我们在底下捂着嘴偷偷地笑。没想到普通话讲不好,竟顺应了时下流行语潮流。刘老师的经典动作,叫其他人模仿,是没有神韵的。不然怎么叫“经典”呢?咱给它取个富有个性的名字,就叫“一指禅功”。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呀,每次刘老师指名的时候,总会习惯性地把头往里一缩,把手放到眼前,再用一指神功把眼神里坚定的光芒“嗖”一下传到某个学生“闭嘴!真是傻到一定程度了!”动作声音一气呵成,令人叫绝!
这时,所有同学,都收起了嬉皮笑脸,绝对是标准姿势——站如松……刘老师常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在课上犯错时,他也会罚罚做俯卧撑,小跳跳。但是,他那潮流口头禅和经典动作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们都很喜欢这样一位幽默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