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篇5:父爱作文350字
大家肯定从小比较喜欢妈妈吧!对于父亲你们肯定有过讨厌、害怕、想躲避爸爸吧!呵呵……没事!现在我为大家介绍我爸爸对我的爱,虽然严厉但是却是很温暖的。今天,我不听爸爸的话,偷偷的穿着人字拖就跑出去玩了,我跑到离我比较近的管管家里玩,玩什么呢?于是管管的弟弟提议玩捉迷藏吧!
说着说着,爸爸就拿着钥匙走出去了,我不知道他干嘛去了就只好看电视去,没过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看着他手里拿着药盒,他向我走来,对我:“你这就是活该,谁叫你穿着拖鞋就跑出去疯玩的啊!你这样痛死你,也好让你长长记性”,说着说着爸爸的手伸了过来,很温柔的在扭我脚,我低头看着爸爸满脸的疼爱,手在不停的帮我弄,慢慢的的感觉脚不怎么痛了,然后爸爸轻轻地把云南白药贴在我脚上,感觉好温暖啊!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情,但是我觉得每个做父母的都是爱自已孩子的,所以他们会对我们很严厉,但是严厉的背后是关心;是关爱;是疼爱,所以大家要听父母的话,父母是不会害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