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篇6:我的父亲_父爱作文400字
我的父亲一米七左右,他的身材不算高,但那-双眼睛格外有神,有趣的是他眉毛有个旋儿。在他那高高的鼻梁下面,黑黄相间、像刷子-样的胡子,看上去挺神气的。也许是工作太辛苦的缘故吧。他不到40岁就长出许多白发。
“爸爸”这两个字眼里充满了无限的爱。在我幼年的生活里,爸爸是我心中的全能的偶像。他教我画画写字,利用废物给我做简单的玩?,他还给我讲了许多故事,充实了我幼年的心灵。
有-段时间,我总见不到他的影儿。问了妈妈才知道,爸爸?疤煸缟?点多钟就要走,那时我还在梦中,??上很??才回家,难怪我见不到他呢。有-次,我睡醒了觉看看钟已经12点多了,爸爸回来了。我终于看见了他,只见爸爸浑身是土,他刚脱下上衣就急忙地往外跑,接着,我听见一阵连连不断的咳嗽声。原来爸爸怕吵醒我们,所以才跑到外面咳嗽的。
爸爸每天都忙碌着,无论寒风刺骨的冬天,还是酷暑难当的夏天,他从未享过一天清闲。渐渐后,我才明白爸爸这样做是为了挣钱。为了养家糊口。
我的父亲真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