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篇3: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副微笑的脸,高大的身材。爸爸是个医生。爱好是下象棋,打篮球……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打篮球。我说:“好啊,现在就去。”我和爸爸来到篮球场。爸爸教了我个“三步跨栏”,第一步往后退,然后往前跨三步,再跳起来投球。刚开始我一个也没有投中,我很生气,看爸爸觉得很简单,篮球在他手中很“听话”,可是到我手里就不听我的话了。爸爸耐心的教我。让我不要灰心,终于篮球在我手中也听话了。
我学会了就跟爸爸说:“爸爸,我们来比赛。”爸爸说:“好。”比赛开始了。我用“三步跨栏”投十个球,中了五个球。爸爸中了十个球。这场比赛我输了。
我学会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领悟其中的奥妙。
在这个世界中,许多人敬佩一些伟人,可我却敬佩我的父亲,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也很关心我们,他为我们努力赚钱,不顾自己的辛苦,让家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如果父亲看到家里过得不幸福,就会在心里责备自己。虽然有些孩子的父亲在外地工作,可是父亲的心还是和亲人连着的虽然我们在彼岸,但是我们心里仍然藏着你对我们的爱,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你,我会用学习来报答你。
有的父亲当建筑工人,那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去饭店,看到一个建筑工人,捧着一把一把的土,放在砖头上,不嫌脏不嫌累,让我们住上了高楼大厦。从那一刻起,我就从心底开始敬佩他………………
有些人觉得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可我觉得父亲也不例外,父亲默默的为我们奉献,我永远爱我的父亲,希望天下所有的子女也知道:不是只有母爱伟大,别忘了父亲对我们的付出。
我永远爱您,我最敬佩的人——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