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感动作文500字篇二_生活需要感动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蕴含着追梦的艰辛,感动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生活,需要感动。
我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常常会因为一句话,一件小事而被感动。
忘了有多久,自己没被感动过,而这次,我真的彻彻底底的感动了。那是在我去年生日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心情不好,还和同桌吵了架,我们两个一天都没有说一句话,这次我们吵架真的是都生气了,以至于我连第二天是我的生日都忘了。就这样,我们两个谁都不理谁的度过了在学校的一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觉了,大冬天的,天那么冷,我要早早的扎进被窝和周公下棋去。半夜,我起床去喝水,习惯性的看了一眼手机,发现有一条短信,上面写着:对不起同桌,今天是我太冲动了,原谅我好吗?再过一分钟就是你的生日了,让我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吧!署名是你鲁莽的同桌。看完这条短信,我的眼泪就很不听话的夺眶而出,我看着这条短信,心中有无限感慨,第二天,我一看见同桌就紧紧的抱住了她,嘴里还说着:“谢,谢你,给我,的感动”。说完眼泪就掉下来了。同桌拍着我的背对我说:“傻瓜,你哭什么啊,忘了我们是好朋友了吗?”我看着她,笑着点了点头。后来,我偶然听见和她在一个宿舍的同学说,她为了成为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竟傻傻的熬夜熬到12点,我听了,感动不已。
生活,因感动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