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冬天里的一天是我最难忘,最开心的一天。
“丁零零。”闹钟响了,我起来看看楼下,伙伴们都已经在那里等我打雪仗了。我立马穿衣叠被,直奔楼下。 她们微笑着向我招了招手。我也向她们招手。可我总觉得这微笑好鬼异呀。果然,她们的另一只手从后背伸出来,手上的雪球自我射来。“啊——”一声声惨叫从我的嘴巴里奔出。“我、我成冰棒了,”我说。姐姐们哈哈大笑。
比赛正式开始,我和一个叫聪聪的姐姐一队,其它两个人一队。我伏下身子捡来一团雪放在手中柔呀柔,一个圆鼓鼓的雪球就做成了。我还没出招,对方就开始了,“当”正中红心。我抺掉脸上的雪,说:“你们激怒了我心中的那团火。”雪球从手中射了过去。“雪球,燃烧你的小宇宙吧!”我又说,没用的。对方说,原她的手中拿着我的小雪球。趁她们在洋洋得意时,我又柔好了一个大雪球,猛投过去,送了她们一个“狗啃泥”。最后的成绩出来了,1??比3??,我们赢了。
那场比赛之后,我把这场比赛起了一个名,叫做“一件难忘的事”。大家有机会也去玩一下吧!
我也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