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怪事作文350字
今天,我到乡下去玩,看到了一头母猪。不禁使我忍不住对当地人说起了最近我听到的一件怪事。
就在前天,我听隔壁张大婶说:“2012年3月10日电视台播出了一条新闻上说:云南一个小山村某家一头母猪生下了八个男婴儿。”
我开始根本不相信,但后来,我相信这只猪生了八个男婴儿了。
昨天,我爷爷奶奶知道这事后,让我在电脑上给他们搜索一下,查一查,看看是不是真的。
我找呀找,查呀查,哈哈,终于让我给查到了吧!我立刻叫爷爷奶奶来,我按照上面的信息,在百度上搜索出:“云南昆明市宜良县一个小山村发生的怪事,一只母猪生下了八个人形小孩。”
我本来以为是当天的新闻视频,结果只有一张图片。图片上显示的是母猪躺在地上,八个男婴猪仔趴在母猪身上吃奶。据说,很多专家也来采访了呢!这事成为了一件最大的怪事了。
我跟着图片往下翻,我还得知一只母猪生了一只猴子,猴子的脚和猪的脚一样;母猪生了12只小猪,有一只猪长了两个鼻子,两个嘴巴;一只猪只有一只眼睛……
小朋友,大朋友,你们千万别以为我是瞎说,不相信的还可以自己在网上找一下哦!世界上真的有许多怪事,值得我们去探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