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愉快的暑假过去了,我学到了很多本领,其中学骑自行车那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之中。
有一次,我在家中问表哥:“表哥,可以教我骑自行车吗?”表哥说:“好吧!”我高兴得跳起来。表哥从我家找出自行车,边推着走边对我说:“如果车头向右边倒,你就把车头向左边移;如果车头往左边倒,你就把车头往右边移。知道了吗?”我说:“知道了。”
开始了。我骑到了自行车上,可自行车不听我的指挥。我再按表哥说的话去学着骑,可半路终于倒了。我生气地说“既然骑自行车那么难,还是不学算了。”当时,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慢慢地蹲了下去。表哥跑过来鼓励我:“你不要灰心,表哥相信你一定能学会骑自行车的本领。”我听了表哥的话,恢复了信心,又骑了起来。
经过一段时间,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了。爸爸看见了,对我说:“你不但要学会骑自行车,长大还要学会骑摩托车呢。”我说:“我长大以后一定帮爸爸进货、送货,还要帮妈妈做家务活。”
虽然学骑自行车是那么不容易,但是我觉得这件事让我难忘,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