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怪事作文350字
我们家曾遇到过一件怪事,至今想起来,还很好笑呢!
有一天,我从外面回到家,推开房门,愣住了——只见老爸趴在地上,厥着屁股,瞪大眼睛,手操一根木棍,正在床底下搜索着什么。我看了看父亲这滑稽样,“噗次”一声笑了,爸爸闻声过来,把食指竖在嘴前,意思是叫我别出声。这是搞什么鬼?我好奇地蹲下身子和爸爸一起寻找,目不转睛地往床底下搜寻东西。
突然,房间里响起“吱”的一声。噢!原来是老鼠,我顿时恍然大悟。难怪爸爸不让我出声。我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老鼠在我家犯下的“罪行”:爸爸名牌的西服上有它的“脚印”;妈妈的包上有它的“齿痕”;我心爱的漫画书上有它的“排泄物”。想到这,我心中熄灭已久的怒火再次被燃起,我下定决心要把老鼠“五马分尸”
这只老鼠也真狡猾,老是叫,就是不露面,好像在捉弄我们似的,他一会儿“吱”一声,好像窜到衣柜下面;一会儿“吱”的一声,好像又到了冰箱后面去了;一会儿“吱”的一声,好像又到了WC里去了······
这个“计谋”惹得我和父亲火冒三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