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150字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好书《佐贺的超级阿嬷》。
这本书讲的是,在广岛原子弹爆炸后,昭广的父亲不幸生亡,母亲因为无法照顾两个孩子,所以将8岁的昭广放在佐贺的阿嬷家中。虽然生活很艰苦,但在外婆独一无二的生活小绝翘下,祖孙两人过着快乐的生活。
读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乐观向上的人。生活其实就是,如果我们静下来,佐贺和阿嬷的生活不是是我们说的天堂吗?
现有生活都用上了煤气灶,方便。在老家,我们仍用的是原来的土灶台,虽然老旧,但是不变的是做菜的快乐。
所以,生活就要像阿嬷一样的乐观、开心才是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