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150字
《佐贺的超级阿嬷》是一本耐人寻味使人成长的日本著名之书。贫穷的阿嬷是个乐观,坚强,开朗的女人。
八岁的昭广离开妈妈,和阿嬷生活在一起。在艰苦的日子中,乐观的外婆总有神奇的法子,让生活充满温暖,让家里永远充满欢声笑语!阿嬷常唠叨:“穷人最能做的,就是面带微笑。”
善良的阿嬷富有同情心,因为同情小偷请他吃饭。和乞丐做朋友。外婆告诉我们成长路上只要有同情心就能快乐!我好羡慕昭广有好的个这么好的外婆。
这本书告诉我们,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只有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比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