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150字
昨天,我读完了一本书,名字叫做《佐贺的超级阿嬷》。讲的是,作者小时因母亲不放心他,便把他送到外婆家中。他在那里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苦,但同时他也获得了回报——快乐当我读完这本书,我觉得当时美国用原子弹炸日本的广岛时,日本人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苦,许多人死了,许多家庭被拆散了,当时的日本人生活的太苦了不过文中的外婆十分开朗乐观,认为贫穷并不是什么坏事,只要生活的快乐就行。
这也对作者以后的生活影响很大。我很佩服真格外婆,因为她的乐观向上给我影响很大,我也知道了应该快乐的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