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关于果园的作文200字
枫树妈妈的孩子们穿上了红红的衣服,呀!秋天来啦!
果园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你看,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宝宝们不亦乐乎地荡着秋千,在空中随风舞动。柿子树上结满了火红火红的“灯笼”,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子,香蕉宝宝乐弯了腰……
一抬头,秋季的天空一碧如洗,十分纯净。南飞的大雁一会儿“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准备到南方度假了。
“今年真是果实大丰收呀!”不远处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农民伯伯怀着喜悦之情,忙碌地采摘水果。
这时,鸟儿、蜜蜂们也争先恐后地飞来凑热闹!
一阵秋风吹过,黄黄的树叶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秋天的果园是五彩缤纷的,我喜欢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