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关于果园的作文200字
渐渐地,淘气的夏妹妹走了,美丽的秋姑娘来了,秋姑娘穿着透明的纱裙,走到果园门口,小鸟高兴地对她说:“你好啊,秋姑娘,快进来坐坐吧!”。秋姑娘微笑着点点头,走了进去。
水果娃娃们看到了秋姑娘,高兴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黄橙橙的橘子压弯了枝条,在秋阳的映射下闪着金灿灿的光;紫莹莹的葡萄像一颗颗紫水晶,闪啊闪啊,闪得人们眼睛都花了;这时候,小苹果们好像犯了错误的孩子,正红着脸、低着头呢!还有那其貌不扬的猕猴桃,有的从绿叶里探出小脑袋向外张望,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妈妈的后面。别看他们的样子不好看,它们可是水果之王呢!
秋姑娘看到水果娃娃们生长得健康又快乐,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