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时而高尚,时而卑微,我们都是靠着它来到了现在,它承载着我们一切。
有梦想和追求,有失败和成功,有希望和绝望,也有努力,而梦想立足于现实而又高于现实,它需要支柱,一双“隐形的翅膀”承载着什么是看你需要什么,在努力什么,而我,在努力着我的梦想,我的翅膀就是梦想。
我的翅膀是从什么都没有的光膀子一路飞来的,在它长满羽毛的时候,它的皮肉受了多少磨练,可它还是在飞,飞得越高越好,因为那样它才可以证明自己,它的梦想才可以实现,可是这路上的磕磕碰碰,它都有承受,它要承受着羽毛的再一次脱落,再一次长起,皮肉与内心的伤痕是成功的见证,只有它自己才会懂得,它只有不断的坚强,不断地告诉自己:“你不能回头,不能停止,你一旦停止就会掉落下去,许多人在你身上承载着希望,一旦你停止,后悔只有你自己。
是啊!这一双承载着梦想的翅膀应该很累吧!可是路是自己要走的,就算知道结果会不好,哪怕你在半空中没有力气,你都只有坚强,我很庆幸,我拥有这双承载着梦想的”隐形翅膀“,既然上天对我那么好,给了我这么一双翅膀,握有何必浪费呢?
为了自己,何不努力的飞一回呢?
俗话说:”站的更高,看得更远。”有时候发现梦想离我们很近,但又遥不可及,就像太阳,离我们只有一天一地的距离,可是我们摸不到,唯一不同的是,梦想有完成的那一天,而太阳却永远也摸不到。
所以又说它现实却又高于现实,它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它有它的现实土壤。
梦想需要想象力,需要创造性。不敢想,只能屈从于现实;不会想,也无力改变现实。敢想,是勇气;会想,是能力,所以我敢想我已婚后是一个演员,一名音乐家,会想我的以后,我的人生,梦想即需要“敢想”,也需要“会想”,更需要“实践”。
一个人的未来和今天的付出是成正比的,尽管羽毛的脱落,尽管皮肉的痛苦,当你到达你梦想的那一刻,他们都是值得的。
记住!上天给你一双“隐形的翅膀”,方向是由自己来掌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