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不太冷作文800字
宽敞的大街铺满了金黄色的落叶,瑟瑟的秋风吹打在我的脸上,不禁打了个一个颤抖,习惯性的抱紧了自己,让自己感受到一些余留的温暖,看着远处却没有像往常那么繁华,也许人们都习惯了温暖,而我却一个人看着树叶随风而落又随风而起的情景,因为我知道,秋天的过去迎来的则是一个美丽的冬天。
又是一个夜晚,我坐在电脑前看着每年冬天拍下的照片,希望今年的雪花能快快地归属于大地,突然,朋友们告诉我下雪了,我趴在窗台上,打开窗户,不情愿的把手伸出窗外,抚摸那些晶莹而又美丽的雪花,但美丽的东西也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趴在窗户上,看着窗外路灯下的雪花,不经意的又想起了那年冬天。
2009年的那场大雪,虽说美丽,但在我的记忆里却不是那么美好,那年的第一场大雪在凌晨四点多飘落下来,那天,家人在一起吃饭,本是一个愉快的回忆,却被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而搅乱了,爸爸一向对我很严格,那天也不例外,爸爸一直在指着我,我也虚心的接受了,可我还小,我还是个孩子,有些话,说给我们听,真的会让人受不了的,四点了,家里还是一片欢笑声,我独自一个人下了楼,坐在单元门口,握了一把雪,我用手心的温度将雪凝固起来,之后用手刻出一个“心”形,放在自己身边,寒风吹打着我,眼角的泪水还是不停的往下流,姐姐下来了给我披上一件外套,告诉我“学会自己爱自己”,她拾起我身边的那颗“心”,告诉我,雪一样纯白的心是多么的美丽,而我接过那颗心重重的砸在了地上,我告诉了姐姐,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无论是什么样的心,在遇到打击时,它都会碎的,姐姐似乎明白了我所说的话,那夜,姐姐一直陪在我的身边,陪我看着那场雪景,虽然不美好,但我却在眼泪中看见了这场雪有多么的美丽。
回首往事,无论怎样,我都经历过了,成长了十三年,看见了十三年的大雪由天而降,由风消逝,虽说,我记不住每年的雪景是怎样的,但在我的记忆里,雪花都是一样的,晶莹而又美丽,透彻而又干净,也许雪花正如我们孩子的心一样,纯洁而又天真。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让我明白,往事终归是网上,新的一年覆盖了过去的一年,就如快乐的笑容能掩饰悲伤的眼泪一样。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让我想起了那年的冬天,其实,每场大雪都告诉了我,那年的雪花虽不华丽,却依旧美丽。
那天冬天,属于我自己的小雪人告诉了我,该过去的都过去了,前面依旧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