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沌沌的意思篇一:时间的轮回_写珍惜时间的作文600字
生命如此脆弱,时间如此短暂。当我们出生时,我们哭着,周围的人笑着;离开时,我们笑着,周围的人哭着。如此简单的一个轮回,不知不觉中,时间从我们指间悄悄溜走。有人说,幸福就是做完所有事情后的轻松感,然而有限的时间真的能容我们享受那刹那的感觉吗?
时间一轮又一轮,我们惶惑着,是平凡如一地度过一生,还是要在生命中透出不平凡?
有人说,天上的星星也背负了太多的愿望和孤独的心,回承受不住而陨落成为流星。
依米是一种生长在大戈壁的花,用四年时间来生根,两年来汲取营养,长成只为了那一天的花开,开花一天,花谢枝萎。
我一直不太喜欢飞蛾,总在黑夜中看见火光便冲过去,不惜烧毁了翅膀结束了生命。朋友告诉我,翅膀是飞蛾最重要的。然而为了飞向光明,它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又是多么令人敬畏!
平凡的生命也许会因那瞬间的火光而辉煌,默默无闻的一生也许会因那开花的一天而更加壮丽。
也许我们太平凡,不曾引起周围人的注意。我们是如此平凡,又渴望着不平凡。我们不渴望一生辉煌,因为那样太不切合实际;我们不渴望惊天动地,因为那是如此遥远。我们渴望不平凡,因为我们平凡;因为我们平凡,所以我们努力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瞬间。
赶快呀!别在时间的轮回里迷失方向,一生混混沌沌,一生平平凡凡,谁愿如此?
努力呀!时间不等人。我们不求像长江一样浩浩荡荡长流下去,至少能成为一枚火柴,在瞬间的火光中点亮自己生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