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沌沌的意思篇六:不做没有思想的苇草作文800字
思想,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有了思想,人们的境界似乎就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就好像站在山尖俯视着芸芸众生,心中被一种莫名的物体充实着。
没有思想,人们似乎是一具具机器人,靠别人控制着过活,麻痹,混混沌沌,心中空空如也。
思想的力量之伟大,是它能让一具具不拥有灵魂的肉体成为具有内涵,具有底蕴的思想者。思想者们的脑子里总有自己的想法,总有自己评判事件事物的一套准则。思想者们总有许多千奇百怪的观点,思想者们都是有肉有血有灵魂的。
思想是导游者,思想能引领你走向四方,没有思想,你便可能处在黑暗无边的迷惘中。
没有思想的人如小小飞蛾,只要看到有一丝光线便奋不顾身地飞扑上去。在火的诱惑下,没思想的飞蛾也会义无反顾的飞过去,最终造成“飞蛾扑火”的惨剧。
汤唯,这个外表柔弱的女子,在演完《色戒》后便遭到封杀,中国电影市场上便再也没有看到她曼妙的身影。人们都认为她是没思想的花瓶,她以前的所有成功就这样轻轻被抹去,这个女子没有着急,没有彷徨。她静悄悄的拿着《色戒》的五十万片酬和八十万广告费只身去了英国,在那里她放下一切投入伦敦艺术大学潜心学习,不沾一丝烟火气息,那里的教授们都很喜欢这个有思想有主见的女孩。在那里汤唯自给自足,日子过得挺滋润的。2012年,电影《晚秋》邀请她担任女主角,至此,她又回归了,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有思想的人在遭受打压时,并没有呼天抢地的哭诉,而是到另外一边完善自我。不得不说,汤唯是个极有思想的女子,这也不奇怪她在哪都能成功地活。
不做没有思想的苇草,要做有思想的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