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妈妈照顾我的作文五:生病的我
人人都吃五谷杂粮,人人都会生病。特别是小孩子,最容易生病了。
记得有一天的中午,我在妈妈上班的那里,无精打采的。劳累了一上午的妈妈看见我趴在桌子上,软绵绵的;一动不动。妈妈连忙跑过来摸了摸我发烫的额头,看了看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望门口那火辣辣的太阳,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去。看着妈妈那心急如焚的样子,我感动不已。
一路上,我和妈妈热得满头大汗。忽然,一阵凉风刮过,妈妈的头发吹得乱蓬蓬的。妈妈怕我感冒,连忙把我从背上放下来,抱在怀里。霎时,一股暖流从心里淌过。此时的我,真是热泪盈眶呀!但我还是把眼泪憋了回去,不想让妈妈知道我的小秘密。
好不容易到了医院,医院看病的人真多呀!简直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看着排得像龙一样的队伍,妈妈小心翼翼的把我放下;又急急忙忙的为我排队挂号。还不停地问我:“恺儿,你疼不疼?难不难受?不怕啊,一会就到我们了,让医生帮你看看就会好的……”看着妈妈那惊慌失措,站立不安的样子,一股暖流又重现了我的身体。此时,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不着急,我没事的。”
时间像飞箭,忙忙碌碌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已是夕阳西下。经过医生的查看,我的病像是在逗着我玩似的,一会就好了。妈妈看着恢复精神的我,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每次生病时,妈妈都会耐心而无怨无悔的照顾着我,陪伴着我。如果有一天,妈妈老了,我也要这样照顾妈妈,陪伴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