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妈妈】
今天,我的妈妈生病了,我可要好好的照顾她。走,照顾她去了。今天早晨,我的头痛OK了,可我妈妈被我昨日一折腾,那里还支撑的住呀!正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头烫得很。我下定决心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妈妈。
于是,我早早的起了床,立马写起了作业,我用着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作业。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去就来。”说着连¥也忘了拿。“啊!”我忘了拿,咋办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我不得不改变“战术”。走到正在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干活的“老黄牛”——爸爸面前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还做了一个要钱的手势。爸爸无奈之下只得为我掏钱包。掏出一张100元的递给我,我立马回复:“多谢蔡先生,感恩的心蔡某下次必报。”爸爸捧腹大笑。我趁机脱身跑了出去,爸爸在我身后大声喊到:“你要100元干嘛?”我头也不回向前跑去。
也不知跑了多长时间,我停下来回头望望身后,早已没了爸爸的身影。我用着劫来的¥为妈妈买了她最爱吃的花生,我又来到傻子瓜子店买了半斤的瓜子、还去了蛋糕房买了小酥饼,满载而归。到了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生病了,该我来照顾你了,今天你就躺在床上休息,让我来照顾你。我还买了你喜欢吃的东西。”
妈妈看着我,又看看我买来的东西。流下了高兴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