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作文400字》
8月18日 天气晴
前几天,我不知吃了什么不健康的食物,现在天天咳嗽。我想着:现在是夏天,我生病了就不能出去玩了!
一觉醒来,我的头很痛,就一直赖在床上躺着,妈妈看见我这样的情况,立马问我:“你没事吧?”我没有做回答。妈妈拿出体温计来量,五分钟后,我的确是发烧了。当时我一直在拒绝去医院,因为不想吃药。可妈妈硬拉着我去,我只能跟着去了。
到了一家小医院,医生叫我伸出舌头了,然后作文习惯性地问了句:“你有没有头疼,有没有流鼻涕?”我回答道:“头是有点儿疼,但不流鼻涕。”医生点了点头,就进去取药了。拿出药后,一共八元钱。我看着这些药就觉得苦。就回家了。
回家后,爸爸说:“以后你不可以喝冰水,西瓜等你好了的时候再吃,你也不要碰冷水了……”我听了就是心烦,生病了什么都不能做,真是残忍!
我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要生病了,要保持健康的身体,这样才可以不让父母为自己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