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真好作文400字》
我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开了几副汤药,我吃了以后就好了。
借着生病的机会,我向爸爸妈妈要了好多好吃的,爸爸妈妈都给我买了。这时我心里想:生病的滋味真是太好了,每天不仅得到爸爸妈妈的关爱,还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写作业,也不用担心挨骂挨打。
生病真好。生病除了打针不好,其他我都非常喜欢。有时吃的药不仅不苦,而且还是甜的。
于是有一天,我不想写作业了就装病。
我偷偷把体温计放到热水杯里,过了几分钟,把体温计拿了出来,又用毛巾擦干以后放进衣兜里。我把电视打开,等爸爸妈妈回来。
一会儿,走廊里传来了妈妈上楼的脚步声。我一边急忙关电视,一边小声地说:“妈妈,我在这儿呢。”妈妈习惯性地一进门就喊我的名字,可她没看到我,也没听到我的声音,就急忙跑进我的卧室。这时,有“病”的我“哼哼唧唧”地把温度计递给了妈妈。
妈妈一看惊呆了,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向医院跑去,这时下班的爸爸也赶来了。幸好没被医生检查出来,拿了点药,我们就走了,要不然我就完蛋了。
看完“病”,爸爸妈妈带我又去逛商贸,又去游广场。我一边吃着好吃的,一边玩了个痛快。不用说,今天的作业又可以不写了。
生病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