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妈妈作文400字》
清明时节接连不断的大雨导致气温下降了许多,家里家外感觉不到任何的温暖,而我的妈妈正好因为吃了几颗苹果,导致从昨天晚上开始不断的拉肚子,她一下子变得非常脆弱!
生病真的是我们不可以避免的事情,我们无法让一个人一辈子不生病,也无法让一个生病的人迅速恢复,不过这也是因为我们仅仅就是普通人,或许对于传说中的富翁也许一下子就可以恢复正常,他们或许可以许久不生病,只不过我的妈妈只是一个普通的劳动妇女而已,她无法改变自己生作文病的事实!
当我的妈妈生病以后,她一直以来就没有什么精神,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生病会消耗大量的精力,她一直以来也没有什么食欲,今天早上仅仅就喝了一点稀饭,而我买回来的蒸饺却一点也没有动,东西现在依旧仍在一旁!
时间就这样缓慢的流逝,我的妈妈一直在家里休息,她似乎一下子精力全无,待在家里也没有精神,因此无聊之时也会出去晒一会太阳,感受一下温暖的阳光,有时也会随便溜达一圈,我的妈妈就这样缓慢的恢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