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你生病作文400字》
不知道你有没有晚上做梦的习惯,虽然这些自己无法控制,但是或好或坏的梦境还是会给人带来或好或坏的情绪。小的时候总是特别害怕做噩梦,醒来浑身是汗,特别难过。尤其半夜一个人醒来,即使打开灯,空旷旷的还是会觉得很冷清很孤寂的感觉。
后来慢慢长大,才发现比起噩梦更让人害怕的是父母生病。从来都是父母尽心的在照顾我们,我们也都是理所当然的在接受,却从来没有真的体会过父母。他们常常是生病也不愿意去医院,怕我们担心,也觉得没作文什么大事,可是如果换在我们身上,即使是像感冒发烧这种小病,他们也会很在意,带我们去打针,或是催着我们吃药,我们还总是不以为然,抱怨药太难吃打针又疼。
试想如果哪天爸爸妈妈生病,我们有能力去照顾好他们吗?还是只是会呆呆的站在一旁哭泣,手足无措的样子。
真希望爸爸妈妈还有所有在乎的人都能够一直健健康康,可以不用赚那么多钱,只希望他们不要那么辛苦,更希望自己能够早点长大,去保护爸爸妈妈,能够成为他们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