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做个长不大的小孩作文】
现在想想真不想长大,长大有什么好处昵?不但没有好处,而且还有许多烦心伴在你身边,这件事做完后还有另一件事,总之事情永远也做不完。
做为一个小孩子就不用做事,也没有烦心事。一天到晚只用吃好、玩好、喝好、穿好、睡好,五好。时不时还可以撒撒娇,就算做错了什么事也只不过是说几句就过去了。而且还不用为学习成绩差,作业太多而苦恼、忙碌。
对于,我们中学生和小学一些同学来说烦恼无非是:作业太多,考试太多,不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太多的自由,从早晨睁开眼到晚上睡觉都在大人的监控下,没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快乐寥寥无几,学校除了上课还是上课,学校怕出事所以不组织春游,秋游等一些大些活动。所以我觉得还是做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开心快乐。
而且我的一些弟弟妹妹们做了一些错事,本来错在于他们,但是大人们却责骂我和我表弟:刘宜嘉。我知道大人们宠爱小的,可是也不代这么宠着的。对于,我的弟弟妹妹这种做错事怨别人的行为,我只能用一句话形容那就是: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皮天下无敌。而且他们还可以一天到晚无忧无虑的玩,不受大人的限制,有许多快乐和自由,还有大人们的保护和谅解。
而我就是希望可以和他们一样无忧无虑的玩,有自己的自由空间,不受大人的限制,有许多快乐,所以我希望做一个长不大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