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
今日是妇女节,是所有妇女的节日,也是我妈妈的节日。我想了想,决定为妈妈洗一次脚!
我先到浴室打一盆热乎乎的水,然后搬来一张椅子,最后
我去把妈妈请来。我让妈妈坐下。我帮妈妈把鞋子、袜子脱掉,再把妈妈的脚放入水中。我第一次看见妈妈的脚!一双又黄又瘦的脚,上面好似有着无数条的虫子在妈妈脚上爬着。我轻轻的摸着妈妈的脚!妈妈高兴的对我说:“孩子,你洗的真舒服!”我听到了妈妈的夸奖后,我洗的更起劲了!我挤了一点沐浴液涂在妈妈的脚上,然后用热水把脚上的沐浴清洗干净,接着篇我拿起擦脚巾把脚擦干,最后,我帮妈妈把袜子和鞋子穿上。妈妈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帮我洗的脚真舒服,我太喜欢了!”
同学们,三八妇女节你为妈妈洗脚了吗?如果没有的话,现在就开始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