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送给妈妈一条项链,但是,我的零用钱不够买一条项链。我想,妈妈下班回来一定很累了。哦,我可以帮妈妈洗脚呀!洗掉一身的疲劳。
过来一会儿,妈妈下班回来了。她一进门就进卧室,我知道她是去换衣服,然后就去给我做饭。我到阳台拿了一个洗脚盆,又到浴室盛了半盆温水,向妈妈的房间走去。这时妈妈刚好走出房间,看见我端着一盆水,不解地问:“小旋,你这唱的是哪一出啊?”我对妈妈说:“妈妈,您每天工作都那么累,回到家又要做家务,你辛苦了。今天就让我来帮您洗洗脚吧!”妈妈说:“你会吗?”我说:“会,我都九岁了,您就让我试试吧!”妈妈说:“作文好啊!”说着就把鞋子和袜子脱掉。
我把妈妈的脚放进水里,弄了一点沐浴露抹在妈妈的脚上,轻轻地揉着。妈妈的脚因为长时间的站立,脚底有厚厚的茧。妈妈的左脚有一条两厘米长的疤痕。那是我五岁那年,有一次我喝水时不慎把水杯甩了,妈妈吓得连忙过来抱开我,不料她自己却被玻璃碎片割了一道长长的口子,还流了很多血。我当时吓得哇哇大哭,妈妈安慰我说:“小旋乖,不哭,妈妈不痛,你没受伤就好。”想到这,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抬头对妈妈说:“妈妈,我一定会听你的话,好好读书。我以后一定会孝敬你的”。
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我看着妈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