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朋友,你给妈妈洗过脚吗?你见过妈妈的脚吗?你见过妈妈那双常年劳累而变得粗糙的双脚吗?如果你的答案是“没有”,那你真应该去给妈妈洗洗脚!
我是一个不孝顺的女儿,长这么大,就只有妈妈给我洗脚。我甚至连一双袜子也都每给妈妈洗过,直到今天晚上,我才意识到我是多么的不孝。
从小我就不很听妈妈的话,不乖。常惹妈妈生作文气,常和妈妈顶嘴,甚至还偷偷说妈妈“坏话”,根本就没想过会伤妈妈的心。妈妈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只盼望着我有朝一日能飞上枝头做凤凰,可我却不理解她,整天惹她生气,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妈妈闹,现在想想我真是无知。
冬天早晨上学,妈妈总叫我穿衣服,唠叨地说着要降温,多穿衣服,别冷了。而我就是不穿,非闹一阵才罢休,最后还是扭不过妈妈把那鼓鼓的衣服穿上去上学,路上果真很冷,同学冷得发抖,我没那种感觉,因为我穿得衣服多,御寒,这时候我回打心眼儿里感激妈妈。
想着,想着,我的眼泪不禁掉到盆里,溅起一个小水花,妈妈问我怎么了?我真想把心中的忏悔哭出来。但我不能让妈妈难过,我忍着不出声,眼泪像珠子落个每完。妈妈开玩笑地说:“有点激动吗?”我没出声,也每抬头,继续洗着,我能从她的语气中听到、出一丝哽咽,我知道妈妈也流泪了,那是幸福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