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就快到“三八妇女”节了,全班的同学都在给自己的妈妈准备礼物。有的买卡片,有的买鲜花,还有的自己动手制造卡片送给妈妈。我每天都在想:我送什么给妈妈好呢?有了,帮妈妈洗洗脚。
那天的晚上,我告诉妈妈,可是妈妈不同意,我说“妈妈,您每天天没亮就起床做早餐,到了中午和晚上,您又做饭给我们吃,又洗衣服,您一天那么辛苦,就让女儿为您服务一次吧!”最后妈妈说不过我了,只好同意。
首先,我先让妈妈坐在椅子上,然后我倒了一盆温水,接着,我帮妈妈脱掉袜子,呀!怎么这么臭呀!妈妈可能知道自己的脚臭,就说“还是妈妈自己洗吧!我脚出了脚汗,会有点臭的,不要洗了。”我满不在乎地说:“妈妈,您作文的脚有一点臭算什么呢?以前我小的时候不是经常拉屎,您不是经常帮我抹臭臭的呢?那不更臭呢?您能做的,我为什么不能做呢?”妈妈听了我的话,她的眼泪似乎掉下来了。我用一双小手帮妈妈洗脚,并且在脚上按摩一下,一边按摩一边说:“妈妈,舒服吗?”妈妈用手摸着我头说:“看来我女儿已经长大了,懂得关心妈妈了。”我说:“如果您愿意的话,我可以天天帮您洗脚。”妈妈一把我搂进怀里,感动得流下眼泪,我也跟着妈妈流泪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深地感到了妈妈的劳累和艰辛。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让妈妈过上舒服的日子。在这里,我祝福全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