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和小兔作文2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老虎、小兔和一群小鸟,老虎和小兔是好朋友,他们天天在一起听小鸟唱歌,日子也过得很好。
过了几天,它们闹起了别扭,从此,这对好朋友变成了冤家,一见面就吵,森林变得阴森森的,鸟儿也飞走了,森林非常不和谐。
有一天,小兔来到河边打水,一不小心掉到了水里,它大叫求救,但也无济于事。就在这危急时刻,老虎出现了,把小兔救了出来。小兔顿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它对老虎说:“谢谢你救了我,我们和好吧!”老虎答应了。
从此,它们又成了好朋友,小鸟也飞了回来,森林也恢复了原来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