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自述作文300字》
“嗷呜!”我是森林之王,老虎!我老虎生来性格高傲,长得也非常漂亮。我的额头上有“王”字花纹,还有四只软绵绵的大爪子,爪子里有爪鞘,里面有五根伸缩自如的带有玛瑙斑纹的美丽钩爪。我还有一张血盆大口,一口咬断猎物的脊椎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尾巴,我的尾巴有一米多长,饰有黄黑花纹,是我防守、进攻的好帮手。抡起虎尾是我发怒的象征,你们要是明知故“行”,哼哼哼,后果自负!作文
每天,我清晨出去捕猎。我的食物多种多样,所以我不愁吃喝。可是,人类是我的天敌。他们为了获得我有一定药性的虎骨和斑斓威风的虎皮,不断猎杀我们,让我们的数量急速下降。
你们不是有野生动物保护书吗?我是国家保护动物,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虎族同胞,要不然,你们只能在博物馆见到我们了!
我自述完了,要去打猎了。咦!那里有一只小鹿,它逃不出我的虎掌心了!“嗷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