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虎作文450字》
我是亚洲产的一种大型食肉类哺乳动物,也是现今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黄褐色的毛皮上有黑色横纹,尾长而无簇毛,有黑圈,下体大部分为白色。
我可以单只捕杀熊,白脂野牛等强大动物。另外,我还要告诉你,除了狮子以外,整个亚洲没有比我更厉害的!
我一般白天睡觉,习惯在黎明至日落期间捕食,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猪、鹿、羚羊、水牛。你如果有这些肉的话,千万要给我留一点啊!
我的兄弟姐妹们有很多。比如,华南虎、东北虎、孟加拉虎、东南亚虎。不光只有这些,我还忘了告诉你,在我们老虎大作文家族中,还有一个特别的种类呢!他就是:白虎!关于这个家族的人吗,我只知道一点信息,两只老虎交配时,会有四分之一的几率生下一只小白虎哦!
近年来,虎的数量在急剧减少,产在我国的东北虎、华南虎、孟加拉虎,已到了的程度,据文献报道,生活在野外的东北虎,在世界上也只有200多头,目前生活在我国境内野生东北虎可能只有20头左右;加上全国动物园和饲养基地的也仅仅只有600多头。生活在野外的孟加拉虎和印支虎的总和,也不会超过40头!所以,你要好好的保护我们,更不能去伤害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