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领导、各位家长、大班的所有宝贝们:
你们好!
七月,悄然而至。我们不仅要感受那难以忍耐的酷暑,更要承受那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今天我作为大班的年级组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其实我特别的不想站在这里。不仅我不想,而且大班的其她老师都不愿意站在这个位置,不是我们不想说话,而是我们的心情特别的凝重,想想天天与我们朝夕相处的活泼可爱,调皮捣蛋的宝贝们即将离开我们,我们是那么的不舍,虽然有时你们会让老师伤心,生气,但你们却给老师带来更多的开心与快乐,你们的天真与可爱感染着我们每位老师,让我们觉得自己也年轻着、快乐着、幸福着。我们为我们的职业骄傲,我们为拥有你们这些可爱的天使而自豪。谢谢你们,所有的宝贝们。可能现在的你们还不能彻底的理解我们大班老师的现在的心情,我们现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像打翻的五味瓶,以前的一例例,一幕幕都涌现在脑海里,出现在眼前。
但此刻,我们也倍感欣慰,因为宝贝们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一年级小学生。
望着今天长大的你们,想想你们刚刚来的时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而今天站在我们眼前的你们,个子长高了,知识丰富了,三年来的相依相伴,三年来和你们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
每个早晨,我会想起你们的声声问候;
每个傍晚,我会想起你们的每张笑脸。
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
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幸福的小船,要在这里扬帆;
今天,你们是一匹匹奔腾的骏马,要在这里奋蹄。
亲爱的宝贝们,你们是老师爱心所在,欢乐之源,希望所在,孩子们,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爱你们,不要忘记老师的心是时刻牵挂着你们的!希望你们常回幼儿园看看,把你们的成长、进步跟我们交流。不要忘了我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都会想着你们。老师都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老师会做你们永远的守巢人。李园长也永远是你们的园长妈妈!
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老师永远想着你们,永远爱着你们!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我最亲爱的宝贝们!祝孩子们永远健康、美丽!祝各位家长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