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故事篇10:黑夜触动了我的心灵_800字
黑夜,它无边无际的包容与温情,触动了我的心灵,赐予我勇气,鼓舞我去追寻光明。
在夜归的小路上,嗅得到空气中露水清新的味道。月亮在天宇的那头,夜用漆黑的双手,温暖轻和捧着微黄淡橙尖钩似的盈盈的月亮,隐在淡淡的稀薄的云霭之下。双臂拢靠在桥杆上,星星的碎影深深浅浅地印在潭面,被黑夜渲染的深蓝的潭水,愈发同黑夜一般宁静温润,衬着星星的光亮,一湖的星星,微妙的界限,说不出的喜爱跳跃在我的心底。黑色的夜是多么的温情!
嘿,夜风来了,是温柔体贴的黑夜召唤来的!它掬一捧夏花的香,静悄悄地抖落在黑暗中的任意一个角落。抖碎了星星零星的倩影,黑夜耐心而缓和的,将星星拼凑,用温吞的速度,将它们摆正,又细致地抚平一阵又一阵的波澜。吸引来的一缕缕萤火虫,这些迷人的小东西,凭着黑夜的旋律,跟着黑夜的步伐,沉浸在快乐的黑暗境界里。小小的微弱的光,点亮了一簇簇黯然的花丛。相比闹市的灯火阑珊,恬静的黑夜里一丝游走的光,更能触动我的心灵。黑色的夜是多么温柔!
回到家,打开窗锁,清亮温和的夜风拂过我的鼻间,甜心入微的夜风拂走了白天的喧闹和燥热。心满意足地回到床上,白天不乐的烦躁却又使额间泌出细细的汗珠。黑夜,再次能似懂我心地送来清风,包和着蝉的鸣,蝈蝈的唱,浇在你的窗檐,抚弄你的发丝,深夜降温,夜静清心。黑夜如此随和,在你的耳畔轻语,别怕,它用庞大泻然的躯体依偎在你的身旁,融入夏的暖,用无尽而无际的温柔庇护着你,用大手轻拍肩膀,起身时,不忘为你捏好掉落的被单,悄然为你迎来黎明,一溜烟地,不计功名利地消逝在了窗际。
我喜欢你的温柔,我盼着你能更长相待!别人都期望白天,望着烘暖的太阳,望着蓝天白云绿树,大家都说白天是光明的象征。但,我只喜欢你!我愿追寻你涤色的影子寻找隐在你博大温情中的淡淡的游离的星星点点的光,它们不是触手可及,不是伸手可捧,它们的悄然若失,所以才显得弥足珍贵。
在黑夜里,我收获了一双黑色的眼睛,我会用他,去追寻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