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故事篇9:那一刻震撼我的心灵_500字
冬天总是令人乏味的,到处死气沉沉,没有一点儿生机。哪怕到了早春二月,仍旧没有一点儿引人注意的绿色。
那一天早上,我起了床,正在阳台上散步,无意间,一股亮丽的光纤映入了我的眼帘。啊,是什么,是什么?我抬起头来张望,发现不远处一棵光秃秃的树上,有一片小新叶。啊,你好啊,新叶,你为什么要早早地来到人间?
新叶是美丽的,它小巧玲珑,美丽新鲜的嫩绿色十分惹人喜爱。在暖冬柔和的阳光照耀下,泛起点点金光。它好像是一颗小小的宝石,镶嵌在树枝上。这调皮的春天的精灵,人们一不注意,它便出现在这里。
在这洁白的冬天,是什么让那可爱的新叶绽放?是坚强的勇气,是作为一片新叶的勇气!那一刻,震撼我的心灵。新叶那坚强的勇气,深深触动了我的心弦。我久久地立在阳台上,凝视这一片,心潮起伏,不愿离去。
我想伸出手,摘下这一片新叶,但我没有,谁都不愿打扰一个可爱的春天的精灵。
又过了许多天,春天真正地来了,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比起那些争奇斗艳、色彩明丽的花儿,我更喜欢那一片新叶。可当我再次放眼那棵树时,我却再也找不到那片新叶了。但是,我知道,它已经永远地绽放在我的心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