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故事篇4:我的心——被你触动_450字
你——触动了我的心,你的故事,洗涤了我的心灵。
你的故事家喻户晓;你的故事洗涤心灵;你的故事感天动地……你的名字叫海的女儿,而我的心,被你触动。读了你之后,我感觉自己好像一粒沙子,而你却是无边无际的沙漠,我与你比较,真是微不足道!
读了“她的皮肤又光又嫩,像玫瑰的花瓣,她的眼睛是蔚蓝色的,像最深的湖水。不过,跟其他的公主一样,她没有腿:她身体的下部是一条鱼尾。”这句话后,我觉得作者真的是太好了,把小人鱼写的活灵活现,就好像是真的一样。
读了“不知有多少夜晚她站在开着的窗子旁边,透过深蓝色的水朝上面凝望,凝望着鱼儿挥动着它们的尾巴和翅。”后,我心想:小人鱼为什么要向着水面凝望鱼儿呢?忽然,我恍然大悟,原来,小人鱼是因为好奇心特别强,所以她时时刻刻都想到水面上去看一看。
我爱海的女儿,我敬佩海的女儿……你为了他人,不顾自己的性命,成全他人,却牺牲了自己,你无私,你善良,你美丽,你可爱……
读了你之后,我就的自己无法与你比较,因为,我根本就不如你,我的心,已经被你触动,你洗涤了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