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五:她变了_300字
她变了,变成了一个节约用水的好女孩。
哗哗哗……水龙头在那不断地流着水,而家里却没有一个人。
以前的她特别受浪费水。洗手把水龙头开得大大的,要流好多的水,还特别爱玩水。记得有一次,大人们都出去了,她一个人在家玩水,突然楼下的小朋友喊她出去玩,她答应了一声就飞也似地跑出家门去玩了。结果,水龙头把水池灌满了,水还流了一地,幸亏妈妈有事回家拿东西才发现,要不然,整个家都要被水淹了。就这样,她被妈妈狠狠地打了一顿。
“妈妈,淘过米的水不能倒,可以浇花哟!”瞧!她现在开始教训起妈妈了。还经常说,水是生命之源,一点都不能浪费,要不然,最后一滴水就是人类的眼泪。
她变了,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当然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