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四:她变了_550字
她变了我发现,她越来越令人讨厌了。她的个性,她的优缺点,她的习惯,我本来以为,她自己都知道,我本来以为,她自己能够改正,我本来以为,她可以战胜她以前的自己。可是,这些“以为”在她身边都变成了泡沫。我和朋友们经常告诉她,说她变了,变得冷酷无情,变得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了,变了好多好多。让我们越来越感觉陌生了。可是,她并不在意,让我们感觉很伤脑筋。我摇头,绝望了,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思考,或者说,我其实不想告诉她,因为我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有一次,我路过她家门前,发现她蹲在里面哭,对她妈妈说:“她们都说我,说我冷酷无情,说我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忍不住冲了进去,问她:“为什么?为什么,你现在变成这样?你学会了伪装自己,而忘记了最真的自己。不管是在家人面前,朋友面前,甚至在自己面前,你都只会伪装。你,没有用真心去对人,没有用真心去看待人,没有用真心去了解人,甚至对自己。回想以前,你是多么的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可是现在?说话之前都会顾虑形象,而且有时候,说话,也只为了讨好别人。变了。你变了。你还好意思说我们?”我的愤怒在瞬间体现出来。这时,她低下了头,眼泪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对我说了对不起,然后哭着跑回了房间。我有些内疚,但我为什么会这么气,还不是因为她?冰,我希望你不要再冰下去了,真的是为了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