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七:她变了_750字
我觉得友谊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但是她变了。冉文婷曾经是我曾经的朋友,我和她很要好,上学放学都在一起,她家比我远,但我和她门口都要聊几句。我觉得她对我好,我也要对她好。她生日的时候,我送她一支笔和一个文具盒,这是我一天的零花钱,以前的她会激动不已,而且好好保存。但现在,她看都没看,把东西放进桌子里。我一脸迷惑,我去跟李亚洪说,李亚洪虽然家里有钱,但和人和和得来。我问她,她说:“你笨哎,现在冉文婷和班上的千金是好朋友。所以变得像千金一样啦。是不会和我们这些平凡的人在一起的。”“什么?怪不得我送她一支笔和一个文具盒她不做声。”“但我还是要和她在一起玩,我相信她会回头的。”“你没发烧吧?冉文婷都不跟我说话了。还会跟你?”“我也要去试一试。”“随你的便。”放学了,我跑向操场,冉文婷和千金在一起!我很伤心,每到这时候,她都会和我在一起的。我还是信心满满的走向冉文婷面前,冉文婷看了看我,又转头看看千金,千金对冉文婷说:“你的生日礼物我那天忘了带礼物,给。”说完拿出一个很漂亮的瓶子和杯子。冉文婷却相信诱惑,不相信我们多次的快乐。怎么会这样?我无奈的一个人回家了。但我突然想起我的礼物,于是奔向教室,翻开桌子,里面什么礼物也没有。我看到了冉文婷的桌子里有些纸屑,于是拿起准备扔向垃圾桶,我发现垃圾桶里有我送的笔和文具盒。她怎么能这样呢?就算不和我在一起,也该接受我们分开的礼物啊!现在我每一次找她,她都和千金在一起。我叫她,她不搭理。她有一次考试,考差了,从第一排到最后一排去坐了。我去安慰她,她说:“都是你咒的!”怎么还怪我呀。千金却嘲笑她,不和她在一起了,我早知道就是这样,那些人都善变。她不和我说话了。每次看到我,都躲得远远的。这真不是我想要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