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九:同学变了_750字
随着时间爷爷的时空隧道自行车,我们不知道为什么,都变了。有些人变得越来越让我佩服,也有些人变得越来越让我讨厌!
首先是我的班长,也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杨宝玉。她变了,他变得越来越自恋,总是“姐姐、姐姐”地称呼自己;但是也变得越来越有责任心,每一次他当值日班长,下午都特别安静!
“嗨!早上好!”这就是我的同桌——杨维兰。她变得令人喜欢,也令人讨厌。喜欢:每一次早读,她都有主动早我要读;讨厌:她学会了喝酒,太令我失望了!
“瞧!你的头发都到眼睛那里了,显得好没有精神啊!”“其实,我很有精神!”如果你是我们班的同学,你一定会觉得这个人很眼熟。对,她就是我最佩服的人——邱慧玲。她变了,变得比以前更加上进,虽然有时会失败,但是她便没有丧失信心(这个地方就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其实,变化最大的人就是我的前桌——蔡锦霞。我几乎快不认识她了。以前,她上课总是非常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积极回答问题。可是,她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上语文课在画画,在写骂人的纸条,甚至传纸条。以前我们俩常常骂来骂去的,可说的都不是真心话,但是,就在前几天(10月15号,也就是你做值日班长的那天)中午,我一进学校大门就听见她的声音,再和别人说话的声音,而且挺大声的,我走过去对她说:“锦霞,今天你值日啊,你怎么……”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她就开始狠狠的骂了我一顿。那时,我伤心极了!还有,我今天(10月21日)中午,竟然也喝酒……那是我十分失望,老师更失望……
不仅他们变了,我也变了。我变得坚强起来,我变得自信起来。但是,也随着生活的变化,我的脾气也变得越来越不好!
因为时间的问题,我只能写这么多了,虽然没有什么好词好句,但都是我想要说的话!
我希望同学们能把心都放在学习上,别老是爱胡思乱想,保持单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