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一:她变了_500字
她变了,变靓了,变得像个漂亮的小姑娘,从头到脚都变得那样美丽大方。她就是我们的学校——鄂前旗实验小学。
清晨迎着朝阳,我迈着欢快的步伐踏进校门,清新甜丝丝的空气迎面扑来。耳边传来鸟儿们欢快的歌声。左右各种树木撑开一把把绿色的凉伞和你打招呼。前面五彩缤纷花儿微微向你招手。这是她在欢迎你的到来。你难道说她不大方吗?不靓丽吗?
不一会,来到办公大楼前,左右两边的的旧平房不见了,变成了一块绿油油的草坪。办公楼的后边矗立着教学楼,粉色的围墙,宽敞明亮的大窗户。教室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和优美的歌声。简直是太漂亮了。
来到教室,洁白的墙壁上贴着我们的各种作品。还有我们的集体奖状。教室的正墙上挂着一台触摸屏的大电视,一行行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在这里你会感到她是多么的温馨愉悦。
下课了,走出教室,操场上传来了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你追我赶。由是多么的热闹。
来到长廊下,贴着各国的的名人画像,名言警句,经典古诗,真不愧是书香校园。置身在这种墨香的环境中。不由得想低吟一首古诗。
我们的学校变了,我们也应该变成父母的好孩子,老师的好帮手,学校的好学生。
鄂前旗实验小学,我爱你,我希望你变得越来越好。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四年级:高敏
她是我表妹,今年四岁了,活泼可爱,一张小嘴一天到晚没一刻是停下来的,嘴巴上海沾满了丁油。脚上的肉厚厚的,还有弹性,谁见了都惹人喜爱。在家数她最小,所以家人对她有些娇惯。
我呢,既喜欢她又讨厌她。
记得有一次,由于我动作慢,公交车先开了,于是我在车站等了16分钟。当我回到家时,爸爸妈妈都吃完了,我独自一人坐在餐桌上吃起来。这时,表妹跑来,盯着桌上的菜,不时用舌头舔嘴巴,又拿起筷子对我说:“姐,你一个人吃饭很无聊吧,现在你妹妹我‘舍命陪女子’来陪陪你!”说完,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爸爸妈妈听完后也哈哈大笑起来。晕,这不是故意找借口要饭吃嘛,我心里这样想。
她还不爱刷牙洗脸,就算是勉强洗上一次,不出10分钟,她浑身上下绝对没有一处是干净的,谁叫她那么喜欢玩呢。
哎,你们不知道,她还爱“唱”歌呢,其实那根本不是“唱”,而是大吼。如果她唱完一首歌问你唱的怎么样,若你说难听,她准会大哭,若你说好听,你们认为这下总可以安静一会儿了吧,你那是搬梯子上天——没门儿,因为她又会继续为你们“一展歌喉”。
什么?表妹又要减肥了!不会吧?她都减了N次肥了,可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这次肯定又会失败的!
“叮咚——叮咚——”我打着哈欠去开门,发现这人有点像我表妹,可是她没我表妹胖,她是谁呀?!还没等我开口,她却抢先一步说:“表姐,我是你表妹呀!”乖乖,她还是我表妹吗?都快瘦成竹竿了!半响我才回过神来,请她进屋。
我拿出所有她爱吃的东西,而她却视而不见,拿起遥控器,自顾自地看电视,我以为她发高烧了,用手去摸摸她的额头,没发烧呀,那为什么不吃呢?我猛然想起表妹在减肥,这才把吃的放回去,本以为她会控制不住自己,又开始胖起来,可没想到她居然成功了。连洗脸刷牙也主动起来,谁叫她要成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可爱女生呢!
现在,我不再讨厌表妹了,反而更加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