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我参加演出的节目有《龙的子孙》、《鼠你快乐》。
我们班要表演《龙的子孙》。杨老师带着我们走到舞台的左边,排好队伍,等待着我们的节目,这时我又紧张又迫不及待。轮到我们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走上舞台,开始演出。放着美妙的音乐我们开朗诵:我们是龙的子孙,生在龙的国家,谁说世上……我们朗诵完了,就是王艺童打快板,观众们和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舞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王艺童打完快板,就是田韵浓来领唱:作文巨龙脚底下我成长,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很快我们就表演完了,舞台下又响起热烈的掌声。
我还表演了舞蹈《鼠你快乐》。我们穿上袋鼠演出服,瞧,育儿袋里还有一只小袋鼠呢。化上袋鼠妆,看,圆圆的棕色鼻子,细细的胡子,可爱极了。一只只小袋鼠快活地走上舞台,音乐一响起,我们立刻就跳起来。一会儿坐着跳,一会儿站着跳,真像一只只活泼的小袋鼠。
我们的节目都表演完了,就拿着东西,乱哄哄地跑回教室,这个六一儿童节让我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