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为我们小学生举办了一场“六。一”文艺演出活动。这次活动“赐”给了我们机会,当演员的机会,当观众的机会,我特别高兴、激动。因为我可以当演员啦,我能当学校小明星啦!
快上台了,我既兴奋,又紧张,生怕演不好。啊!终于上台了!舞台好大呀,好亮呀,好美!我们的演唱开始了,我的心像兔子一样乱跳,一曲唱完后,大家给了我们许多掌声,我的心,才踏实下来。在台下,想着排练的坚辛,我不禁徽笑着摇摇头:
“红河谷”已被老师选中,于是,紧张的排练气氛渐渐产生作文了。
为了服装整齐,漂亮。家长们四处奔波,为孩子选择最美最帅的服饰。他们已经很累了。
为了学生们的歌词记熟,英语老师不惜花费自己的时间,来教我们英文单词、句型等。她付出了,我们也要回报她!
为了我们的舞步更美,更整齐,数学、语文老师也付出了很多,她们的嗓子哑了,但她们还坚持让我们唱得更出色,跳得更好。我们不应该回报她们吗?
如今,文艺演出已过,让我们爱为我们付出的人吧!
身边的人,为你而付出,所以回报,是我们必须行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