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你知道六月一日是什么节日吗?那就是我们最爱的儿童节。今天,为了给我们庆祝六一,学校专门为我们准备了游园活动,活动的项目很多,有夹弹珠、转呼拉圈、吹乒乓球……
我来到了302班的教室里,先玩了夹弹珠,我看见有两个铁制碗,一个里面装有水和弹珠,另一个是放我们夹出来的弹珠的。轮到我了,开始我以为很简单的,后来我才知道非常难。我拿起筷子,慢慢地夹了起来,可是一下子就滑下去了,最后我才夹了2颗,得了6分。
我又来到了303作文班,也就是我们班。这里是最难的一个游戏——吹乒乓球。我看到一张桌子上放了两只杯子,一只只是装满了水,另一只不仅装满了水,而且水面上还漂着一个乒乓球。我开始玩了,第一次因为用力过猛,没有把乒乓球吹到另一只杯子中,而是吹到了桌子上。第二次我稍微吹了一下,没进,然后又稍微用了一点力,竟然吹进去了,太好了!因为只有三次机会,所以我只得了2分。
最后,我的积分是三十六分,换来了一个长满了羽毛的毽子、一个可爱的小魔方,真是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