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自由的扑打翅膀。下午,我穿着整齐服装来到学校,化好妆。
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乐器合奏,他们演奏的乐曲是多么的有节奏啊!其中有一个节目是小品,小明不好好学习,老师到小明家来家访,老师说:“小明的成绩非常不好。爸爸说:“是啊!就光在家中玩游戏。”很快,老师就要走了,老师说:“小明,只要你向岳飞一样,一定能好好学习。”看了这个小品我懂了:只要勤奋学习,作文什么事都能做到。
最精彩的是小兔子乖乖。小兔子们到田里拔胡罗卜,可大灰狼扮成了稻草人,一只小兔子被大灰狼抓到了。其它的小兔子左思右想,这时候,音箱里播出了动人的音乐,大灰狼慢慢的把绳子解开了。大灰狼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小兔子趁大灰狼不注意,立刻把大灰狼绑了起来。
主持人说:“时间过得真快,眼看就要说再见了。”这时,不知从哪喷出了五颜六色的丝绦。六一儿童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