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的节日,也是世界儿童最快乐的一天。这一天,我们全校师生早早来到工人文化宫,开“六一”儿童联欢会。
大幕徐徐拉开,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的小同学们,他们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会场,我们给予了他们最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节目非常精彩:有英文剧《小红帽》、《白雪公主》和《三只老虎》……同学们表演的淋漓尽致。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五三班表演的英文街舞,同学们扭动着身子,旁边的“帅哥”们也摆出一个作文个很“酷”的造型,引起同学们的阵阵呐喊,我也情不自禁地为他们鼓掌。
接下来就轮到我们班了,我紧张的要命,怀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上蹦下跳。走到舞台上,无数只眼睛如同无数个按照灯,齐刷刷地照向我们。我突然感觉到耳朵一烫,脸红了。“啪,啪,啪”,那串熟悉又陌生的掌声使我找回了自信,和大家一起把节目一直演完,自始至终我一个动作也没有忘,我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精彩的节目搏得了观众的掌声。
今天我们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