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上午在学校彩排节目,我的腿都累麻了,但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是我们的节日,在节日里准备为家长回报演出特别有意义。
下午,我高高兴兴的到了学校,在老师的指挥下快速的站好队,从我们班前排队来到操场上,一会儿操场上就聚满了人,家长在表演台前就做,台上有个彩虹门,前面有话筒架,两边有音响。表演台是阶梯式的以便我们站队,我们在台子南面列队等待演出,小朋友们已等不及了,各个摩拳擦掌很是兴奋。
随着老师的报幕演出开始了,一班先有一个合唱,下来是诗朗诵,文文和他妈妈的配合很好,表演很成功很感人,我要向他们学习作文。下来是一个一个班上台,该我们班了,上台的时候我又激动又紧张,腿都哆嗦起来,还好,表演十二生肖的时候我慢慢的放松下来,下台的时候就轻松多了,还真不容易,不知别人是怎么样的?
演出完后,我们回到教室,老师给每位小朋友发了小礼品,还表扬了我们。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祝每个小朋友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