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的老师_750字
老师是母亲,这话一点也不假,陈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学生既像园丁又像母亲的人,她给我的小学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那个老师,就是我亲爱的郭老师。
郭老师是在一、二、三年级时教我的老师。我们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她是我敬佩的人。
郭老师不高不矮,披肩长发总是梳理的很服帖,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自信,坚定的目光,嘴巴也小巧可爱。郭老师看到我们总是笑眯眯的。
郭老师对我好,对所有的学生都是一样的负责。
那是上个学期快期末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早早来到学校上自习课。可平时第一个到的郭老师快到上课了却一直没有来。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这时数学老师来了,说:“陈老师病了,今天可能来不了了。”数学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议论声遍地。老师敲了敲桌子,“安静,安静。现在开始自己复习公式了。请打开书101页……”
就在这时,教室门被一下子推开了。陈老师气喘吁吁的走进来,用手抹了一下头上的汗说:“对不起,同学们。老师来晚了。现在开始上课。”李天元站起来大声说:“老师,你不是病了吗?您还是回去休息吧,我们会乖乖复习功课的!”“是啊,是啊”教室里响起一片附和声。郭老师伸出手,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我是不会让你们落下功课的。我只是有点发烧,没什么大碍的。再说,你们是我的孩子啊!”老师的话让懵懂的我很感动。
课讲得好好的,但出了一个岔子:郭老师昏了过去!“120!快叫120!”教室里响起了这样的声音。后来我们才知道,那天郭老师顶着40.6度的高烧来上课!
郭老师,您就是茂盛的叶子,您用您强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这些花骨朵儿。您从不为你很委屈,你总是默默的奉献你的一生。为了我们,为了你的使命,您甘愿做绿叶也不愿做红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这世间的曙光,让生生学子们的梦飞得更高,飞得更远。郭老师,我们不会令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