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的数学老师_650字
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他,有一对温柔的眼睛;他,有一张爱笑的脸;他,有一双粗糙的大手。他是谁呢?对了,他就是我的前任数学老师——刘老师。
还记得三年级的那个夏天,因为我们班教室离旁边的绿化带很近,所以蚊子很多。
那天早上,上完数学课,刘老师高高地举起手中的风油精,对我们喊道:“谁被蚊子叮了?快来我这儿,我这儿有风油精,抹一点儿就不痒了!”“我!”“我。”“我也被蚊子叮了!”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喊道。随后,大家一窝蜂的拥上来,争着抢着要抹风油精,刘老师说:“别急,每个人都有份。”轮到我了,我身上也被蚊子叮了好几个包,尤其是膝盖上,被蚊子叮了一个大包。当我抹上风油精时,包立刻不痒了,还有股清凉的感觉直透心头。“啊!太舒服了!”我说到,可后来就不好受了。那个大包又痒起来,抹了几回风油精都不管用,刘老师让我给康老师看了,康老师递给了我一瓶花露水,并说:“快去抹一点。”还有一个热心的老师递给了我一块肥皂,说:“把肥皂往包上抹一点,快去!”从那时起我感到了老师们的热心,心头暖暖的。
我们今年数学老师换了,所以刘老师不能再带我们了。开学不久的一个星期五,我上完素描课,就等妈妈来接我,那两天妈妈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接我迟了,恰巧刘老师看见了,就对我说:“给你妈妈打个电话。”“嗯。”打完电话,我对刘老师说:“妈妈没有接电话,说明她快到了。”刘老师对我说:“那你等一会儿。”说时迟那时快,妈妈正好来接我,刘老师就对妈妈说:“以后接孩子尽量早点,看她等在那也挺寂寞的。”“好,好!”妈妈说,“谢谢刘老师!”
看,这就是刘老师,这就是乐于助人的刘老师!
四年级:清漾的微笑
(2)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的数学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姓周,从小学二年级一直到现在,教了我们5年了,我们和周老师感情十分深厚,就像多年的好朋友一样。周老师是我们学校里最幽默风趣,最帅气的老师,同时他也是学校里最严肃的老师。
周老师脸上时刻带着慈祥。亲切的笑容,还挂着一对“双胞胎”——眼镜,走起步伐来,总是那么风度翩翩,眼神总是那么炯炯有神,每天都是那么神采奕奕,精力充沛,精神抖擞。
在课堂上,老师总能把我们带领到数学海洋中自由翱翔,领略从中的奥秘,讲课时,腰板挺得直直的,脸上的神情总是严肃得近于古板;下课后,老师总会和我们开开小玩笑,“没大没小”的玩成一片,沉浸在快乐之中……老师有时候也会生气,生起气来,同学们可惨了:挥起长尺,往犯错的同学们手心打去,手心立刻通红。不过老师倒也没经常生气,要不然同学们早就手心“不保”了。
周老师可是我们班同学的偶像,我们是他的忠实“粉丝”。周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