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的数学老师_600字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每当我想起这些赞扬老师的话,就会想起我们的数学老师——朱老师。
看!她来了,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圆圆的脸,和一身时尚的衣服,她就是朱老师。
别看朱老师和小孩一样活力四射,但她上起课来却十分生动。有一次,朱老师要教我们“相遇问题”,可黑板上写的却是“相撞问题”,同学们都笑了起来,纷纷向朱老师指出问题,李老师却说:“没有错,本来就是‘相撞问题’。”说完,李老师拉起一位同学,让他站在了讲台的一端,自己站在了另一端,然后让那位同学想自己走来,又大喊一声:“开始!”那位同学大摇大摆沉默寡言的走了过来,朱老师也以着稍快的步伐前进,最后,朱老师和那位同学在讲台中间相遇了,朱老师又使劲地把那位同学拉向了自己,说:“现在,我们相撞了。”说完,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同时,又学会了一种解题思维。
还有一次,我们全班再一次考试中,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中午,朱老师来到了教室,为我们讲解试卷,在讲到比较大小题时,朱老师看了看我们的试卷,发现我们许多人都在这题出了错,有些人甚至连大于号和小于号都填反了,于是朱老师对我们说:“口口向左,大于号,口口向右,小于号。”这句话,使我们笑了起来,还使我们记住了这些知识。
朱老师,您为了我们,是如此的操劳。您就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了前途,您想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朱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