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的数学老师_500字
我的数学老师是王老师,他戴着一副有着细边框的小眼镜,一看就知道是一位知识渊博、严肃认真的好老师。他身材适中,魁梧强壮!我们都十分喜欢王老师。
王老师不仅斯文英俊,在教我们数学时还特别认真有耐心。
有一次,上课时,王老师背对着我们在黑板上出题。突然,听到了课桌在来回挪动的“吱嘎”响声。于是他立刻停下笔来,转过身来看。原来是贾浩誉和张盛德之间发生了一点儿小矛盾——他们两都觉得自己的位置太窄了点儿,于是就开始吵架、不停地你前我后地来回挪动桌子。他们竟如此的“专心”听讲,老师一直盯着他们,他们却浑然不知,更没有发觉同学们已经鸦雀无声了。直到一个同学大喊:“喂,贾浩誉、张盛德,老师都盯着你们啦!”紧接着,他们就不约而同的转回去面对老师,同时指着对方说:“王老师,他老是来挤我!”王老师对他们进行了一阵询问,为了不影响上课质量,老师叫他们两个放学后到他办公室找他,还叫他们不要再闹了。讲到这儿里,王老师就继续出题了。当时他们“唰”一下子脸变得无比苍白,心想:糟了!
放学后,王老师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激励他们好好学习,还给他们讲了一遍当天所学的数学知识。
王老师真是一位有责任心、有耐心的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