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的数学老师_300字
我的数学老师对我们特别好。
别看李老师平时沉默寡言,但她上起课来却十分生动。有一次,李老师要教我们“相遇问题”,可黑板上写的却是“相撞问题”,同学们都笑了起来,纷纷向李老师指出问题,李老师却说:“没有错,本来就是‘相撞问题’。”说完,李老师拉起一位同学,让他站在了讲台的一端,自己站在了另一端,然后让那位同学想自己走来,又大喊一声:“开始!”那位同学大摇大摆沉默寡言的走了过来,李老师也以着稍快的步伐前进,最后,李老师和那位同学在讲台中间相遇了,李老师又使劲地把那位同学拉向了自己,说:“现在,我们相撞了。”说完,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同时,又学会了一种解题思维。
瞧,我的数学老师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