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难忘的一位数学老师_350字
老师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常的称呼。有人把老师赞成金钥匙的人,是他们为孩子打开知识的宝库。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中午,我走在学校的走廊里,突然,我的同桌跑过来对我说:“知道吗?数学老师明天就不教我们了。”“什么,不教我们了。为什么?”我说道。当时我寻思同桌在和我闹着玩呢,我也没放在心上。  上课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现在我宣布一件事,与我们相处四年的唐老师今天就要走了。因为唐老师只是一个代课老师,工资比较微薄。唐老师上有老下有小,工资养不了他的家人。他的老婆让他辞职去做生意。”老师刚说完,全班一片啜泣。这对于我们来说就等于晴天霹雳。在我第一次进这个学校,是你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欢迎你,小朋友!”经过那么长的时间,您在他乡还好吗?您就算不教我们了,我们也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