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的老师_650字
你走进我们的学校,如果看到一个中等个子,大眼睛,一脸阳光灿烂的年轻女老师,那一个就是我的数学老师——郭老师。郭老师的那张笑脸,酷似小朋友们笔下的月亮姐姐,让人觉得好亲切!在课堂上,郭老师总是面带微笑地给我们讲题,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她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解、分析,当一个难题解决的时候,她总会拿出她的口头禅——“理解不?”郭老师喜欢学习。郭老师对于学习可以用两个字形容——痴迷。“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学习了。”这就是她的至理名言。数学老师是个谦虚的人,说她谦虚,绝对不假。明明是个天才,却不许别人说,你说她怪不怪?不过,这也是她与别人的不同之处。郭老师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每次我们班主任批评我们的时候,郭老师总是跑出去教室外面,因为她不忍心看着我们受批评,但又无能为力,只好当作没看到。郭老师在批评人的时候,采用的也是一种独特的方法,我称它为“相反数”,意思是,不从正面批评,而是从反面批评。
有一次,我们上数学课,数学老师正在给我们讲题,坐在前排的一位同学趴在桌子上,郭老师看见了,就对她说:“你姓朱,所以就赖在桌子上?”她那个“赖在桌子上”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她呢?也仍是一脸的笑容。
和郭老师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快乐的,无论是什么时候。我和郭老师既是师生,更是朋友,因为郭老师,我懂得了:人应该用微笑面对人生。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郭老师,在此,我祝您每一天,每一刻都充满着祝福与喜悦。
读者们,这样一个可爱、善良、美丽、心如百合花一样纯洁的老师,你们有吗?嘿嘿,你们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