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数学老师怀了我的孩子]我们的数学老师_600字
我有一位和蔼亲切、工作认真的数学老师——王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双眼,宛如月牙般的眉毛,长着一个樱桃般美丽的小嘴,还长着一头日落黄一样的头发。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们的数学老师快要有小宝宝了。但即使是这样,我们的数学老师依然来给我们讲课,不止这样,我们数学老师教的还是两个班的课。我们的数学老师非常勤快,她每天都来的很早,走的也很晚。她每天都要在这两个班走来走去,两班的作业都是她一个人改的,改累了就坐在那里休息一会儿。一有时间,就坐在那里制作幻灯片,给我们上课用。
我们数学老师讲课讲的是绘声绘色、妙语连珠。我们很容易就能理解,因为她讲得很认真,很详细。一有哪位同学有不明白的数学问题就去问她,我们的数学老师也会很详细的去给他讲解,直到听明白为止。我们的数学老师估计是所有老师中最没有脾气的一位老师了,即使有些同学做错了事情,她不会对那些同学大吼大叫,而是心平气和的去给那些同学指错误,给他们说应该怎样做……
我们的王老师不仅是一位数学老师,她也是一位健康老师。
每节健康课,她都会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和做人的基本性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做人的原则。
但是,这是我们王老师教我们的最后一期了,我非常伤心。在这里,我想谢谢数学老师您,您在这学期里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道题,我都会铭记于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