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篇(七):打沙包_650字
“咚咚……”哇!课间活动铃总算是响了,我们都欣喜若狂,教师里顿时乌烟瘴气。
来到操场,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打沙包了,我也参与到了其中。“喂!你们可小心点呀!遇到我这个高手可别痛哭流涕呀!”王浩里得意洋洋的喊道。总算是开打了,只见接包同学擦掌擦掌、斗志昂扬。王浩里先转了一圈,然后一包打下去,”啪”的一声,弓志杰便喊道:“哈哈哈!我接住了!!”接包手门欢呼雀跃!“别高兴的太早!”王浩里说的话给我们接包手泼了一盆冷水。可是穷接滥接,我也接不住一个包,反而让那些别的接包手接到了,对我冷嘲热讽,我既伤心又愤怒,气势汹汹的大喊:“喂!你们听着,我刘振今天要发威了!!我要是接不到一个包,俺就不姓刘!”忽然,一个包迎面而来,我高兴极了,忙跑过去接。可没料到,弓志杰阴险狡诈地拿脚一绊,我在毫无防备之下被绊倒,但我使出神功——“倒挂金钩”一下子脚又回了地,谁知弓志杰在我身后猛的一扑,把我给扑倒了,这一包又让弓志杰给“偷”了!!我气得快崩溃了!气急败坏的跑到墙边,等着沙包来。没想到还真有“愿者上钩”这回事,只见王浩里使劲一扔,竟扔到了二楼教室的玻璃上,大伙以为下不来了,可又谁知?那包正好呈90°垂直想我砸来,我趁机伸出两只手,放在头上等着,还真接到了!同学们蜂拥而上,向我抢沙包……
正当我兴奋不已时,“叮叮……”的铃声就响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我真盼望明天的课间活动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