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篇(九):做沙包_450字
星期六早晨,风光明媚、晴空万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是一个在跳舞的小姑娘,正舞动着它那优美的“舞姿”呢!小蜜蜂像一个勤劳的人正在采蜜呢!还有许多人来到公园里做运动,公园里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在散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见有人在扔沙包,沙包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道“彩虹”。我顿时心血来潮,想做沙包。于是我跑回家,找到:沙子、布、针、线、剪刀这几种材料,便开工了。
首先,我先剪了一段大约长80厘米的线,然后拿起针,学着妈妈的样用舌头抿一下线,再眯缝着眼睛小心翼翼地把线往针眼里穿过去。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线穿到针眼里去。接着,我又在线的末尾打个结。
穿针引线这项工作做好后,我便开始第二项工作:缝。我先把布对折,再把针尖从布的边缘穿过,就这样一针一针地缝。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缝好了两道边,只见针脚就像一排小蚂蚁。我把刚才准备好的沙装到布袋里,把布袋装得鼓鼓的,再把最后一道边缝好。
就这样,一个小沙包就做好了。看着这么漂亮的一个沙包,我高兴得叫起来“耶,成功了,我会做沙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