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篇(十):丢沙包_500字
捡沙包,甩沙包,躲沙包,接沙包,小小的沙包“嗖嗖”地飞来飞去,引出了一串串的惊叫声和欢笑声。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全家在丢玩沙包的游戏。
弟弟接过沙包,朝我瞄了瞄得意洋洋地说:“姐姐,你要完蛋了!”话音刚落,他瞄准了我,随手掷出,只听“嗖”的一声,沙包直朝我砸来,可我却机灵地向旁边一闪,右手猛地伸出,就那么轻轻地一抓,沙包落进了我的手里,此时弟弟已经生气了,后悔自己刚才那么一掷。
比赛继续进行着,爸爸拿起沙包,猛地一扔,沙包向妈妈那边飞去。妈妈看准时机,身子敏捷地向上一纵,同时手也一伸一抓,一下子就把沙包接住了。可是不知怎么的沙包没有拿住,落在了地上。哎,真可惜。
这时场上只剩下了我和弟弟,我心想,妈妈、爸爸这么利害,这次我一定会下场。此时,妈妈、爸爸盯住了弟弟,我借此机会站在了一边,妈妈还以为我被打中了。
弟弟真是个机灵鬼,妈妈把沙包往他胸口砸去,弟弟就象一只小猴子似的,敏捷地蹲下去;爸爸朝他腿上砸,他又像跳舞似的,灵巧地一抬腿,沙包就从弟弟的腿下飞了过去。这次妈妈把弟弟瞄得准准的,把沙包朝弟弟的肚子咂去,满以为肯定“一发命中”。唉─,他却很敏捷地卧倒在地上沙包从他的后背飞了过去。
“哈哈哈!”丢沙包的游戏在欢笑中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