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
初秋时,太阳红通通的挂在天空中,绽开美丽的笑脸。淡蓝的天空上看不见几朵白云。
在体育课上老师组织我们一起到操场上玩扔沙包的游戏。我们站在一棵雄伟大树的绿阴底下,啊!看看这个宽阔的操场,真叫人发呆!
大树下面,老师讲起了游戏规则……
扔沙包的游戏开始了,我和同学们你追我赶地玩了起来,正在我玩的兴高采烈地时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杨涵用力地冲我扔了一个沙包,很不幸,我的鼻子被打中了。
我很伤心,很想“报仇”,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把沙包从左手扔到了右手,又从右手扔到了左手,趁杨涵不注意时,我用力地向杨涵屁股扔去,哦!太棒了,杨涵的屁股被我打中了,我想他的屁股应该比猴子的还要红吧!哈哈哈哈……
正在这时,老师过来让我们集合,原来一位调皮的同学吧沙包扔到了车上,这让老师非常生气,所以就临时集合,取消了扔沙包的游戏。
回到班里,我在想,虽然今天的游戏没玩尽兴,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