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篇(四):扔沙包_350字
今天下午课外活动,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玩扔沙包。
先是经过三番周折,便定出了第一次的扔包人——李雨菲和张艺杰。
李雨菲扔一个,我们就躲一个。但李佳慧大意失了荆州,被一个“低包”打下了场。
我们继续“战斗”。我正回头看那边的同学跳大绳,我看见朱奥琦跳了起来,我也身不由己地跟着跳了起来。然后就听见同学们喊:“哇,真牛!”我一回头,看见背后来了一个“高包”,如果不逃,就应该击中我的脑袋了吧!眼看着那包离我越来越近,看着它越来越大,就到面前了,说时迟那时快,我轻轻一低头,包就从我的头上擦边而过,惊动了我的头发。我紧了紧系发的皮筋。继续玩了起来。
咦!怎么石雨晴下去了?噢,原来刚才那个包,没有击中我,却击中了石雨晴。这可是李雨菲发出的一招好棋呀!
游戏结束了,而我们变得更机智、更敏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