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元旦的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08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新年来了,大街上、超市里、菜市场里人山人海。有的买菜回家烧饭,有的买礼物访亲拜友……都在庆祝新一年的来到。
元旦早晨,我随着鞭炮声睁开了眼睛。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有过悲伤,也有过感激。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我眼前。
2009年第一天,我做过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我学会了煮菜;帮妈妈洗衣服把房间打扫地井井有条……这些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但对我而言,它就是最大的,因为它让我学会了独立,让我长大了。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