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帮助别的作文]我从帮助别人得到快乐_400字
帮助别人不仅仅是一种付出它还会充实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受到美好,帮助别人是我们快乐,使我们高尚。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病了。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她吐了一地,同学们有的跑向操场,有的走向走廊,他们都一涌而出,这位同学连动都不能动,我不忍心看这位同学如此难受,就把她送回了家。这位同学感动的哭了,她含着眼泪说:“谢谢!”我却说:“不用客气,应该的,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的。”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当他人遇到困难时就要伸出援助之手,当自己遇到难题的时候,别人就会毫无返顾得来帮助你解决问题,其实,帮助了别人的同时,也是自己一种快乐。
时间流逝,慢慢的那段时光已不再拥有,现在只剩下回忆,但庆幸的是这段回忆是快乐的。
我们要帮助别人,当我们在帮助别人时,别人会感到温暖,就会满怀深情,我们也就会感到欣慰,我觉得自己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对于别人则是雪中送炭。
今后我还要更加努力的去帮助别人,我也就会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