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篇(二):无悔的选择作文
《坦诚,我无悔的选择作文》
坦诚,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也是用来衡量一个人是否可信、值得交往的基本标准。一个人如果不坦诚,那么,可以说他的一生能够就因为这毁了,坦诚待人是一个人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不坦诚,他根本就不会有朋友,因为他没有资格获得朋友,在他们的眼中,朋友只是自己的傀儡,只会利用自己的朋友。
从我记事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一共碰到过两个这样的人。他们不但不把我当做朋友,反而还可以说把我当做了“敌人”,可笑的是我竟然全然不知。他们对我正面上充满了笑容,但却是笑里藏刀。不坦诚相待,做出了很多损人利己的事。当时我知道以后,简直恨他们恨到了极点。不过现在想起来,我不但不恨他们,反而还要感谢他们。如果我的人作文生中没有他们的出现,那么我到现在还是那么好骗,别人说点什么我都会相信。有了他们,我又懂得了很多。我有了一定的分辨真假的能力,最起码可以看出别人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是不是谎言。这使我少了很多次受骗的时候。
说了他们,反过来再说我自己。我感觉我还好,不像他们那样当面一套,背地一套。我选择的更多的是坦诚待人,不让我的真正的朋友走很多弯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们什么事情的可做与不可做。朋友交给我做的事情,我一定会极力去把它做到最完美。
我的生活中,遇到了很多事情,困难与挫折,快乐与顺心,艰难的选择……我也因此做过许多令自己后悔的事。但,坦诚,是我觉得最值得的选择,也是,我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