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色遥看近却无的上一句篇5:三月有奖征文:春景_400字
我喜欢秋天的深沉,喜欢秋天落叶的声音;我也喜欢夏天的欢快,喜欢树上知了的音乐;我还喜欢冬天的纯净,喜欢大雪飘落的感觉。四季之景,各有千秋,可我最爱的,还是那带来希望和绿色的春季。
随着春的脚步,顶着密密斜织的小雨,来到公园,枯枝烂叶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棵棵抽出嫩绿新条的树;满地刚刚探出头的小草绿绿的,青青的,可爱极了,不禁让人联想到一句诗: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各种小动物又出来活跃了,一只小麻雀从我头上飞过,“叽叽喳喳”的清脆叫声仿佛是天籁。小池塘解了冻,一条条小鱼儿生机勃勃的,还不时跳出水面呢。这是春天,带来活跃的春天。
再来到田野,农民伯伯都在忙着播种,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勤劳了,秋天就必定丰收。农民伯伯们弯着腰,但还是能感觉到他们的脸上充满着欢欣的笑容,虽然不是秋天,但沉甸甸的收获似乎就在眼前。这也是春天,带来希望的春天。
春景无限,美丽至极,我们也要趁着大好时光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