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定格在某年某月的某些日子里。阳光明媚的时候,心里却总有淡淡的忧愁。心里一片阴霾的时候,思绪在课堂上越飘越远的时候,总会渴望有个人,可以一直一直地听我诉说,没有怨言…可是也总在思考,这个人在哪里?在我身边吗?
曾经很明智地带一丝自作聪明地告诉好友,我不是个会珍惜幸福的人,尽管我确实是个幸福的人。
有些人我太在乎了,这是一种磨难,只因我总是偏执地,习惯地用他们不经意的话来惩罚我自己。在我简单明朗的世界里,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对他们好,因为他们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有人意会,有人懵懂。可是不理解。
书上面常说: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也许吧…
郁闷。压抑。想找个人诉说。可是有人却马上告诉我,听别人的心里话就要多承担一份责任,有很多事情是不应该知道的,那就不要知道好了。我无语,还是不要让别人来承担我应当负担的责任好了!好想托风儿告诉挂念自己的人,我已日渐失去了往日洋溢在脸上的无边的、无邪的、纯真的笑容,那是岁月雕刻在我心里的印记。但是我更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会在自己的美好的回忆里取暖,直到自己找到真正的快乐。
那就是我心情多云转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