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吗篇(10):朋友你说_500字
朋友你说……
风儿轻轻的吹,吹在我们的世界,吹起我们美好的回忆,吹起你那纯真的心……
在绿草地上,你走动的脚步突然停下,朋友你说:“这里的风景好美,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么?”我淡淡的笑了,嘴角的含义,我想,你应该知道……
在清水池边,你摆动着你的双脚。朋友你说:“这里的水好清,水里有鱼么?如果有,我们能做水里的鱼么”?望着你那写满疑问的脸,其中的答案,我想,你应该知道……
在走廊里,你闪动着你迷茫的双眼,朋友你说:“这里好安静,我们可以在这儿做一辈子的朋友么?可以就这样宁静的去摘那友谊之花么?”听完,我无语,我沉默的原因,我想,你应该知道……
朋友,你现在在想什么,我并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
朋友,我为你感动过,你是否注意,我也不知道……
朋友,我为你付出过,你是否知道,我不在乎……
你安慰过我,鼓励过我,帮助过我,起码这些我是知道的……
提笔挥过,我想起了你——我亲爱的朋友。也许,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慢慢的走下去。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们会分开,我希望到那时,我们都能潇洒的一挥手,各创各的天空,各找各的朋友……
风儿轻轻吹过,依旧吹在我们的世界,依旧吹起你那纯真的心,再也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