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吗篇(9):你还好吗?我的朋友_400字
你还好吗?我的朋友。
自从三年级和你分离,只留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思念。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景,清脆的雨声,勾起了我对你的思念。
你还记得吗?我们儿时的玩闹嬉戏。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我真希望时间能停在那一分钟里。但是,你却离开了我——与你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我散步在这难忘的操场上,习习的凉风吹来,我一点也不感觉到冷,因为思念代替了它。枯黄的落叶轻轻飘落,留给了我无限的伤感。
那个秋天,我们在此诀别,但是为什么?我的泪水没有落下。我不希望让你看见,我落泪的伤心样子,会让你刀割一般伤痛。
我们的友情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河里的生死经历你还记得吗?还记得仿佛生死之交的我们吗?
夜晚的星空真漂亮。繁星点点,熠熠生辉。我们在月下的畅谈,仿佛是世界上唯一的朋友。
又一次星空之下。物是人非,你早已离去,留下我独自欣赏这皎洁的明月。好朋友啊!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