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吗篇(8):远方的朋友 :你还好吗?_400字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时间如流水,岁月无情的变迁,也许我们都不愿意承受,可是我们却也无法摆脱人生中的聚聚散散,在我们这不见的岁月里,也许有许许多多的人在你的身边来了、去了!你是否还记得在你的友谊录里还有一个人——我?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可是我知道虽我们不曾相见,我知道在某个不经意的时间,你也许会想起我,你也许会像我一样发出人生的感概,因为我们是朋友,在你我之间有一条桥梁,友谊的桥梁,它将你我相连,虽然淡默的日子冲淡了许多,许多,可是它却像雨后的彩虹----在你我的不经意间放出七彩的光芒!~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也许你也在承受着那些生活的无奈、也许你也在苦苦的求索、也许你已经超越自我、也许你已经沉沦在漫漫的人海,可是无论如何我都知道你在那一刻曾想起了我,因为那一刻我已在想你,因为我们是朋友,一个不分高低、不分大小、不分贵贱的词语。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其实我还有好多话想说,汇成一句:我的朋友啊,珍重!我想知道你的消息,我想知道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