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自古以来,书籍就是人类的好朋友。
王:以书会友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合: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由我俩来给大家讲讲关于“我读书,我快乐”的名人名言。
陆:列宁说了:聪明在于学习,天才在于积累。
王:毛泽东主席说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陆:莎士比亚说了: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统。王:卢梭说了:读书不要贪多,而是要多加思索,这样的读书使我获益不少。陆:莎士比亚说了: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王:凯勒说了:一本新书像一艘船,带领着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陆:高尔基说了:爱护书籍吧,它是知识的源泉。
合:是呀,名人名言开启着我们的智慧,名人名言指导着我们的行为。书可谓是有声有色,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读书的热情,博览群书,让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让书伴随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吧!
谢谢大家!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