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平凡的天气,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而那天的早上,妈妈生病了。这一切,似乎都如同上天安排一样。
早上一起床,我便听见了连续不断的咳嗽声;“……咳咳……咳咳……”“看来妈妈生病了”,我自信语道。我拉开了窗帘,可却见不到一丝的光明,外面的世界很昏暗。
看来要下雨了,可虽然妈妈生病了,但是她还是如平常一样,做饭,送我上学。从这一刻起,我便被深深好好地感动了。妈妈把我送到校门口时还不忘对我说;“要好好上课,要举手发言。”原本每天早上都被妈妈说的很流畅的话语,今天却被说的断断续续。
我说了声“哦!作文"便跑进了教师。那天从上课到放学,我每一件事都做得很认真、快速,因为我的脑海总不时映现出早上妈妈说的那句话。放学了,外面世界还是十分黑暗,豆般大的雨珠如同被倒下的一大盆豆子一样,无时无刻都不会停下来。看着这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十分嘈杂,因为我断定今天是没有人接的,妈妈不会来了,她生病了,我在心中叹气。可我就在这时,却感受到太阳出来了,因为我看见了妈妈!当我扑到妈妈怀里时,又感觉这无限的黑暗充满了阳光,并且又觉得身后有一道七色的彩虹。
雨停了,我心里的叹息也消失了,现在我只感到,我被那温暖的太阳给笼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