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风作文500字》
风从身边吹过,带走了很多、很多……
冬天到了,一阵风从左侧袭来,毫无防备地耸了一下。眼前黄叶纷纷飘落,飞在这红尘中。望着眼前这情景,竟无语哽咽,也许是因为黄叶枯萎太伤悲了吧,这种情境,竟让我有一种“烂柯人”的感觉。
以前的生活很精彩,让人十分不舍,可现在也依旧有滋有味,真的想要把心放宽,可不知为什么,一场黄叶纷飞,勾起了早就应该随风而散的小学生活记忆。越是想这些小学往事,便越厌恶现在的这种生活,可老师告诉我要适应初中新的生活啊。没有了以前的知心朋友,要在新班级中建立新友谊;上了初中,就要像个中学生,抛作文开小学生贪玩的天性,开始努力寻找美好的明天。
让往事都让风带走吧,让我的初中生活更精彩。现在一切都已时过境迁,不知不觉,我现在已是实验中学的一员了,当年我与同学们携手并进的学习生涯,也只能用同学录来怀念了。毕竟时间一去不复返,我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我要让自己生活在崭新的世界中,让那些往事如风。
风刮得更猛了,也许它听到了我的箴言,来带走我的记忆。黄叶又开始飘了,叶子应该会碾作尘,清香如故,洋溢在空中。
忽然,我发现原来我一直生活在回忆中,拒绝美好的明天。似乎所有的一美好都弹出来了,定格成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