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作文500字》
往事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童年就像一只小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也装满了欢乐。
有一件趣事,发生在我五岁的那年。我去奶奶家玩,发现阳台上有一盆美丽的蝴蝶花。这蝴蝶花真漂亮,五颜六色的花瓣在太阳底下闪闪发亮,远看就像一只真正的蝴蝶。我呆呆地望着它大半天,发现了这盆花的美中不足:没有香味。为此我还伤透了脑筋,如果能让它香气四溢,那该多好呀!偶然间,我看见了奶奶梳妆台上的几瓶香水,立刻便有了主意。
一天,趁奶奶在睡觉时,我来到梳妆台前,从几瓶香水中挑选出一瓶最香的。在阳台上不停地帮花妆装打扮作文,直到它全身散发出香气来。奶奶醒后,闻到满屋子的香气,就来问我。当时我还蛮有自信地把我的“创作”说了出来,奶奶听好,真的是哭笑不得,对着我说:“你这个小笨蛋,这么傻的事情你居然做了。你看,放了这么多的香水,明天这些花儿准活不成了。”当时,我还信心十足地说:“不会的。”到了第二天,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花全枯萎了。为了这件事,我还伤心了好半天呢!
童年时的往事很多很多,多如天上的繁星。回忆往事,摘星回味,可以使我们重温欢乐,也可以使我们认识生活,可以提醒我们珍惜今天,还可以鞭策我们更加努力地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