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篇(一):开学的第一天_600字
开学了……随着一声声钟声——我踏进了久违的东湖小学……“零零零”上课了,第一节课是由我们的班主任——傅老师上的课,她可是个跑题大王啊——哦,让我举举例吧,比如她在上《怀念母亲》这一课,她可以扯到什么古代儿子要守孝几年,什么遗传基因,什么孔子啊……哎,我们都好无奈啊。每次上语文课,我都要先提神醒脑,不然我就要被“催眠”的(原谅我的直抒吧)熬过了艰难的第一课,我带着睡意进入到英语旅程,可是这进入的不是英语旅程,而是——“你们这班人,尽拖这个班的后腿,看看,这个班有二十几个尖子,都被你们毁成什么样了……”接下来要进入骂人环节咯哇!终于下课了,我哼着小曲,期待数学老师来,“听说数学老师换了,好像是洪主任啊”“什么,好啊,换了好,换了好”,“……”几位八卦者议论着。“老高,不是吧?他应该去教五年级吧”我带着疑问去上课。真的是他,我噻,今年的数学有救了,虽然我不咋滴希望他来教,但是他可是最厉害的呢。我这次带着烦闷的心情来上课,以前的数学老师上课“打打杀杀”,“拿枪拿刀”的,我又好像在看戏似的,多么爽啊(原谅我的幸灾乐祸)哎,现在,这个老师不打不骂,真是不痛快啊。
这就是我的第一天开学,相信我以后慢慢会适应的吧!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学业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