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篇(六):我上初中的第一天_300字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第一天,当我走进校园时,发现这里要比小学大很多。看着那宽阔的操场,那辽阔的足球场~我的心里感觉非常舒服,使我觉得仿佛在海边的感觉。
一开始,老师只是和我们简单的介绍自己(老师姓张),然后我发现:张老师是非常不一般的,因为没有一个学生会和老师顶嘴等等。因为老师说只要有理,学生就会理屈之后就会反省自己,老师还有很多优点。其实,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觉得自己非常优秀了,因为有这么认真、和蔼可亲的老师,虽然我发现老师从头到尾都是微笑,可是那些调皮的学生依然是在认真听。
后来同学们发现教室很脏,都自觉的拿起劳动工具认真的打扫起来。我很自豪,因为有这样勤奋的同学。
啊~这里真美,让我遗弃以前的坏毛病,让我有一个新的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