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篇(八):开学的第一天_750字
开学了!开学了!我日也盼,夜也盼的开学,今天终于到来了。
清早,我整齐的穿好衣服,三下两下把早餐解决完后,便轻轻地提起早以准备好的书包,小心翼翼地背在肩上。“全备武装“后,向妈妈打了个招呼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走在学校的路上。小鸟儿好像也在为我急将要上学而感到高兴,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到学校去,欢迎你到学校去!
来到学校后,不禁令我大吃一惊,学校仍然是那样整洁,那样美丽,还透着花香气.
我急忙跑向我们班的教室跑去,呵!许多同学都来了,只见他们有的擦桌,有的扫地,有的浇水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教室便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教室打扫完不一会,老师便来了看见我们已经把教室打扫干净后,高兴的对我们竖起大拇子,笑容满面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果然又长大一岁了,懂事多了!我听后,心里乐滋滋,想必同学们的心里也一定很高兴吧!
接着,老师准备给我们发书!
老师先叫了几个身材魁梧的大将去抱书,不一会儿,几大摞书就被大将们一一抱来了老师接着又又叫了几个班干部,为我们发书忽然,本来非常安静的教室里爆发出了几句话---原来是王通和班长在争论老师叫起他两,问清了他们争吵的原因,便和颜悦色叫他们坐下了然后高兴的对我们说:我班的王通拿到了一本破了角的书,班长硬是要和他换,可王通却硬是不换你们说,这表现了什么样的品质?全班同学都异口同声的说:为他人着想的品质!对,大家说的对!我们都因该学习他们,对吗?对同学们又一次整齐而有力的回答到!接着,老师又对班长说:这本书不用你换,我来和王通换王通听后,急忙对老师说:老师,这怎么可以呢!,这本书虽然角破了,但又不是不能用啊!可老师却说:有什么不可以!老师我就喜欢用破了角的书说着,硬是和王通把书换了过来!
书发完后,便放学了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既高兴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