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篇(二):开学的第一天_400字
一个多月的假期,梦一般的过去了,崭新的学期即将开始,眼前仿佛又出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影,一想到他们,我就恨不得马上无学校......
叮铃铃!闹钟响了,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新的学期开始了,还在睡意中的我立刻变得清醒起来,吃完饭,背起书包急匆匆的赶向学校。路上人山人海,有的去上班,有的去学校......警察叔叔在道路中加维持秩序,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来到教室,同学们都长了一岁,有的变胖了,有的变瘦了,还有的长高了......新书也发下来了,可谓是焕然一新啊!上课了,和蔼可亲的王老师和往常一样走进教室,翻开新的一页,假期也随着翻了过去,开学的第一天也是第一节课,同学们都听的那么专心致志,黑板好像变成了一块儿磁铁,把同学们的眼睛都吸了过去,下课了,我不是的望着窗外,风伯伯吹来了知识,树爷爷要下了智慧,太阳照亮了万紫千红的一天。
随着春天的到来,我们迎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也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