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双手的拼音]掌声说明书_550字
名称:掌声。
汉语拼音名:zhengsheng。
成分:品德+鼓励+喝彩。
状态:游离状,分散于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作用:表达自己对他人的赞美之情。使表演者知道对她的付出和劳动的肯定,给听者以更大的激情和动力。
使用方法:抬起两手至胸前,不断地相对拍打,使之发出持续、悦耳而清脆的声响。大约几十秒之后,停止双手,使之离开胸前放回原位。
使用剂量:一般应以多为宜,小儿、老人用量酌减。或遵医嘱。
作用人群:适用于各类年龄、性别、健康状况的人群。在比赛场所、颁奖场所、各种公共活动中都可以使用,比如电影院、演出厅、体育馆、学校的大型集会等。
禁忌人群:
1。对破坏人民生活安定、社会和谐、公民财产安全,不守公德的那类人无效。
2。对道德败坏的不守道德的不法分子无效。
3。本品对自视清高,不喜他人鼓励着无效。
副作用:
本品通过大量临床实验对一般使用者无副作用,但对禁忌人群使用会加剧他们身上的毛病,所以对这类人的使用要严格遵守医嘱。
生产厂家:世界各地。(全国近70亿人的双手都可以生产)
出厂日期:有人类开始出现的分分秒秒,每时每刻。
保质期:在懂得珍惜别人鼓励的人心中,是永志不变的;在不喜他人鼓励的人心中,保质期为零。
特别说明:本产品为纯中药制剂,无任何毒副作用,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长期使用者可养成爱心,再现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