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就过了六年,我即将要和我一起学习了六年的同学分离。不知是时间“老爷爷”在考验我们,也不知我们承受得住“老爷爷”的考验。似乎“老爷爷”在不远处看着我们,在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在安慰我们,又好像在祝福我们。(因为我们即将要分离,但又将跨上人生的第一步,去拼搏自己想要的一切)大家都依依不舍,难舍难分。
啊,六年的感情啊!怎能说分就分呢?这六年来,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多少挫折,完完全全体现了6.2班的团结友谊和谐。不知不绝六年就过去了,即使我们知道将来我们还有机会碰面,但我还是那么不想分开,更不想和6.2班说再见……不想失去同学们的关心,照顾。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分离,会使我长大许多,但这是避免不了的。我必须要勇敢的面对,克服它战胜它。当毕业的时候,我头也没回就走了,开毕业会我也没去。因为我知道,当你在乎一个东西时,你越去想它,你就越放不下它。所以我尽量不去想它,我要忘记它放下它。可比知为什么,我越不想它,我的脑海里越出现仿佛控制不了知己,我放不下它6.2班……永远永远……
6.2班我爱你……6.2班的同学我爱你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是我心中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