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六年一:感悟小学六年_600字
童年是短暂的,我们大部分童年时光用在了小学的六年时光。在这六年里,我们渐渐长大了,朋友,同学,老师,都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在这六年,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收获了快乐,尝过了苦涩,震撼了心扉。
小学六年是一个大蜜罐。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师生之间的相互尊重,朋友之间的鼎力相助。这个教室是一个家,这个教室包含了一片温暖,这个教室总能传出阵阵欢乐的歌声。这六年是甜蜜的,美满,和谐,幸福。一句句甜言蜜语,滋润心田;一首首歌曲,沁人心脾;一阵阵欢笑,引人注意,倍感幸福。
小学六年是知识的海洋。从“啊,哦,阿”学到“A,B,C”,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划着小船驶向智慧的彼岸。早晨,教室里发出朗朗的读书声;课堂上,我们认真听讲:伴随着下课铃,我们有的在温习,有的在写课作,有的在休息;回到家中,在明亮的台灯下,看见我们挺着腰板,一丝不苟的写着作业。在这六年里,我们努力勤奋,刻苦学习,为了明天的发展打好基础。
小学六年是感悟生活的起步。在一篇篇课文中我们学到松树,梅花坚贞不屈的顽强精神;詹天佑,钱学森热爱祖国的高尚品质;生活,社会的残酷竞争,但缺少不了人与人之间重要的合作。让我们对生活有了最初的认识和感悟。
小学的六年生活,我要感谢你,是你让我在这六年里过得快快乐乐。哦,美妙的小学六年,我感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