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六年十:就_500字
记忆中,有一件事刻骨铭心,那是一天放学,由于没有带伞,一个人不知怎么办才好,只好坐在椅子上发呆,这时我们的班主任看见了,亲切地问:“王尧,怎么了?是不是没带伞。”我点了点头,老师从衣橱里拿出伞,对我说:“这把伞就给你吧,千万不要感冒了!”我犹豫了一下,老师却把那把伞握在我手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您虽然没和我们渡过多少岁月,但是您待我们就像自己的亲儿女那样温柔,那样体贴,老师您对我的恩情,难道我能忘记吗?
在这六年的时光里,同学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有一次因为胃疼我没有去上学,晚上我和妈妈去学校拿作业,当我进班时,宋一丹十分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好点了吗?”我笑了笑说:“好了”。接着宋一丹很热情地拿出纸笔给我,我呆在了那里,她说:“快抄吧,等你抄完了作业,我再跟你说说今天讲课内容。”这深深的同学情,我怎能忘记呢?
母校,我在您的怀抱中长高了,长大了。小学的六年生活中有您的谆谆教诲、有同学的互助友爱、有取得优异成绩的欢乐、也有做错事时的懊悔。平静中有着沸腾,却如此和谐。
这六年的生活啊!恰似一片金黄色的沙子,每一次回头寻觅,总能够找到一只美丽的彩色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