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一天作文篇(八):我最快乐的一天作文_450字
在我的一生中有很多的事,有快乐的事,有难忘的事,有伤心的事还有感动的事……,我最快乐的一天作文。我来给你们说说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事吧!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对我说:“今天我们去凯里玩吧!”我兴高采烈说:“好啊!”我们吃完早餐,爸爸就开车到下司。等开去凯里的车。我们等了二十分钟就有车来了。我们到了凯里,爸爸就带我去吃德克士。我吃饱了,爸爸、妈妈就去吃砂锅粉。我等爸爸、妈妈吃饱了。
我们就去星光灿烂玩,。爸爸买了十元钱的游戏币。我和爸爸去玩投球、打僵尸、开赛车、开摩托车、3D版拳皇、捕鱼达人……我和爸爸玩3D版拳皇的时候,爸爸被我打得屁滚尿流、皮开肉绽。我们玩开摩托车的时候,爸爸怎么也超不过我,总是东撞撞、西撞撞。我们玩……我们玩完了游戏币,我们就去等去下司的车,到了下司,爸爸就开车带我们去奶奶家看奶奶。我们在奶奶家坐了一会就回麻江了。到了麻江,我们就去外婆家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啊!我喜欢去凯里玩,我以后要天天去凯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