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开学的第三周了。仔细回味这段时间和同学的相处,在学习上我们相互鼓励,在生活上我们相互帮助,可是在这么和谐的氛围里却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件事情让我很惊讶!究竟怎么回事呢?小伙伴们敬请听我慢慢道来
星期三上午快放学的时候我班的王家辉和段世聪因为一点小事动了手。记得那天临近中午放学,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在门口站队准备放学,忽然有同学大喊一声:“王家辉和段世聪打起来了。”同学们应声回头望去,这时我和其他几个同学箭步跑去把他俩拉开,可是由于王家辉有些蛮力,把段世聪一拳打倒在地。我们跑过去的同学看到后,好一阵无语,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面对眼前的一切,我们狠狠的数落了一下王家辉,搀扶着段世聪坐在一边休息。
他俩究竟为什么会打起来,我很费解,不管因为何事,也不至于动手啊!!我想说一句,同学们在一起就像兄弟姐妹,有困难要相互帮助,学习上相互鼓励才对啊,更不要斤斤计较一些小事,共同成长,才是我们的正道!!我们共同生活了5年多了,同学情哪里去了?兄弟情哪里去了?希望以后像这样不和谐的事情不要出现在我们班,不要出现在我们学校,不要出现在任何和谐的地方,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中国梦”,我们并肩携手才会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