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亲情作文篇(二):关于亲情的作文:走进爱_800字
我们的一生都在各种各样的爱中成长:血浓于水的亲情,历久弥新的友情,纯真浪漫的爱情……然而,年少无知的我们却不懂爱,不懂得如何用善感的心去面对,去玩味,去欣赏。
亲情之爱是人生中最动人心扉的爱,这份爱,超越了世间的任何事物的极限,任何的珠宝财富在亲情面前也会黯然失色。长久以往,亲人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每况愈下。但是,亲爱的朋友啊,夜深人静时,你也会想到父母的牵挂,想到他们因关怀太多而辗转反侧吗?亲人的爱,是彻骨的爱,是血浓于水的真诚。去享受亲人的爱吧,当您快乐的想要飞翔时,别忘了亲人,别忘了那个为你付出一切却又未曾希求回报的人,莫要去尝试“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的悲痛。
“泥泞中一支扶持的手,岔路口一个引导的路标……”我们的一生都在体验友谊,或许您的朋友是伟大的,是荣耀的,抑或是平凡的、普通的,但亲爱的朋友,思考一下,交往之中您是否在意过双方的地位?真正的朋友不是最善于言谈的人,而是那个总能用心聆听你的心声的人。朋友之间的谈话,不是嘴与嘴的游戏,而是心与心的交流,思想智慧的碰撞。很喜欢一句话:“寂寞的人总是用心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遍数我的寂寞。”真正的友情本该如此,它让人体会到的,是亲情以外的亲情,真诚以外的真挚。好的朋友是一笔精神财富,因为它让人收获的平等、愉悦,将会留在心里最柔软的部位,散发最为绚烂的光彩,照亮一个人的一生。
爱情,似乎是一个让人避讳的字眼,懵懂的我们不懂得如何去追索,也不懂得如何去看待。但是,在稚嫩的心中却撒下欢喜、纯洁的种子,即使收获的不是唯美又有何可惜?真正的爱,是有灵魂的深度,思想的宽度,是舍去一切的不羁和透彻灵魂的释放。
走进身边的事物,用一颗善感的心去追索,去玩味,蓦然地,你会发现,各种无形的爱构成了你的一生,灵动的爱,真挚的爱,恢弘的爱,在细致的感悟一番后,大彻大悟会顿时溢上心头:生活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一颗善感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