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亲情作文篇(三):亲情_900字
无声无息的亲情,是透明的,是纯洁的,更是至高无上的……
我与这种亲情为伴,它陪了我十年。
十年之前,我们是父女,十年之后,我们还是父女。只不过你在另一个世界,那唯美的世界……
有一个秋天,妈妈对我不好,我赌气去了飞云桥的大海,那里波澜壮阔,气势非凡。我独自站在那儿,想起了我的小时候,那时,我们一家四口来到这相同的地方,我们共同许下一个心愿,就是全家人平安,幸福。而你却最先离去了,我知道你也不想离开我们,可就是……想到这儿,我眼眶湿润了。“爸,我好想你。”我冲着大海喊了起来,奇迹,一只鲨鱼跃了上来。我曾听哥哥说过,爸爸最喜欢鲨鱼了,因为你觉得鲨鱼并不凶残,反到觉得……那是你吗?只听“嗵”的一声,鲨鱼已不见踪影,留给我的是无尽的遐想。偶然看见头顶飞过一群大雁,哦,看吧!那么美丽,它们那么团结。而我的家呢?我又不禁感慨。
夜晚,我来到窗前,曾有人说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星星,当你离去时你就变成了那颗星星。我仰起头,看着漫天星斗。不知哪一颗是你,但我努力寻找着,只看见那一颗特有光的星星,我心里默默呼喊,希望你能听见……你离开已有十年之久了,你过的好吗?此刻,我不怨妈妈了,妈妈也很苦,很累,不是吗?一颗流星划过,我系起衣角,默默许了一个愿望,和我们当初在飞云桥许的一模一样。知道不可能真的实现,但在我的心里实现,在我们全家人的心里实现。天气变的好快,转眼间一颗一颗的星星就不见了,可惟独还有一颗还在,是你吗?我问。那星闪了一下就不见了。我知道是你,你在告诉我,最后离开的是你,你会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一直在,永远在……
“滴,滴”下起雨来,是你高兴的流泪了吗?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吗?宙斯曾说:“随心而在。”是的,心若在,梦就在。我们的梦一直都在,只不过像潘多拉一样把希望永远尘封在盒底。但我们依旧坚信着那个希望,一个永远都存在的承诺与希望。当宇宙爆的那一天,它仍随我们而在。心灵上的一道光,将我们一家紧紧连在一起。我们守侯着那份亲情。处处有亲情。
亲情是没有界线的,虽然好远,但仿佛你就在我们身边。
无声无息的亲情时刻伴随着我,没有距离,没有界线,没有一切一切的拘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