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无需刻意追求;有一扇大门,永远只为你敞开。
——题记
它伴随着我们的降临就已经产生,那就是父母对儿女的爱。父母对儿女的爱,就是一种美,发自内心的美。
记忆中,那真是糟糕的一天。
太阳从东边升起,照耀着大地,却照不散我心中的“雾霾。”明明不是我的错,父母明明知道事实,为什么还要怪我,我实在想不通。我背起书包,草草的说了句“走了”,便“啪”的一声走出门去,留下的只有父母怪异的目光。快步走向学校,就这样度过了不开心的一天。
“叮铃铃.......”放学了,回忆起早上父母怪异的目光,一点儿都不想回家,我便约了几个同学,与他们成群结队来到了工地。这里没有大人的唠叨和逼迫,简直就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几个淘气的孩子就这样玩完了许久,玩完已经很晚了。想到回家后父母严厉的打骂,只好告别伙伴,往家中赶。但一不小心,被眼前一块岩石给绊倒了,不幸跌入深坑。我感到晕晕乎乎的,全身上下哪都疼,摸了摸胳膊,校服被划破了,开了个大口,似乎还摸到一些液体,啊,好疼,我不停地抽泣着,我大声呼喊着救命,但又有什么用呢,伙伴们早就散了。正当我心灰意冷时,听到了一阵摩托车的声音,越来越近,哦,是爸爸,我大声吼叫着,爸爸发现了我并将我救了出来,我看见爸爸的脸上多了几滴眼泪,但爸爸似乎并不想我发现,立马起身将我扶上车,带回了家。
回家以后,妈妈看到我的模样,吓了一跳,非常着急地问我;“怎么回事?”我因疼痛大声哭叫着,连话也答不上来,顿时,家里乱了套,都在为我奔忙着。
爸爸急忙找来药水和纱布,妈妈在为我熬鸡汤,连爷爷奶奶也出动了,在为我轻轻地擦拭伤口。看到在这样的场景,我不禁潸然泪下,但我知道,这是感动的眼泪,这是我们一家人爱的证明。
父母,我承诺你们,我以后一定不再淘气了,我要用实际去报答你们。
有一种美,刻骨铭心,它就是亲情,亲情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