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星期六,是难忘的。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郴州的“万花岩”,别提有多美了!
走近岩洞中,特别凉快,导游说,这儿可是冬暖夏凉的。真是神奇得很。
路上的景色都很美,有的我已淡忘了,但有几处我记得很清楚。
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一座石头。那像个沧桑的老人。老人似乎在望着什么,我的想象张开了翅膀,越飞越高。我仿佛看见了——那个沧桑的老人,守护着一座天梯,那座天梯通向长寿果林许多妖魔鬼怪都来上天梯,试着去摘。可没有一个成功回来。因为当妖魔鬼怪靠近时,老人那眼睛中便射出一道金光,于是妖魔鬼怪便化为乌有。
“接下来我们看到这里……”随着导游的声音,我扭过头来,经不住赞叹:“哇,太美了!”“好像一棵大树……”爸爸喃喃自语。“不错,确实是一棵‘树’。”导游走过来问,“这棵‘树’非常神奇,是吧?”我不住地点头:“嗯,是啊,真的很神奇!”
大自然真神奇,在时间的流逝中,用无形的画笔,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