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属于我们篇三:生活究竟给我们的是什么?_700字
生活究竟给我们的是什么?反反复复的重复……不停的问自己“现在的生活是自己要的吗?”!我累,真的很累,很累很累!我不会说太多的谢谢,我不会说太多的对不起!我要谢的人太多,而我对不起的人又有很多……当你伤心,当你难过,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想起的人是谁?又是谁陪在你身边给你快乐,给你希望,给你安慰!甚至给你一个依赖的肩膀……当你高兴,当你开心,当你任性的时候,想起的又会是谁,是谁在你身边分享着你的快乐和幸福,同时给你更大的宽容和疼爱!
我想要快乐,是不是就不会有难过?
我想要幸福,是不是就不会有痛苦?
我想要厮守,是不是就会至死不渝?
我想要永远,是不是就不会有分开?
我想要你,是不是你永远属于我?
是谁说只要坚强些就能面对所有……
是谁说只要微笑就能把泪水打败……
是谁说只要乐观就能有美好的生活……
是谁把未来描绘的那么美,那么逼真……
是谁把话说得那么狠,那么绝对……
我们到底要不要憧憬未来?如果未来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怎么办?如果未来有太多我们面对不了的怎么办?如果未来有很多我们无法承受的怎么办?曾经渴望长大,渴望着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属于自己的爱人,属于自己的家!现在我害怕长大,我害怕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都会失去,我害怕未来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太多的想像,注定会渴望
太多的渴望,注定会失望
太多的失望,注定会绝望
看着远方……还是看不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