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渺茫的未来,90的一代总是被批评的一代,总被人以为我们只知道每天无谓的做些无趣的“非主流”,是的,我也很欣赏70后那种冲劲,他们的那种敢冲敢拼的精神,为何90后的我们不知道效仿呢?难道那所谓的“非主流”就是你们眼中的时尚吗?
因为生活很无趣,有时很无奈,但要是你每天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冲着,你还会整天因无所事事的说无聊吗?只有你每天都是那么的充实,以至于不让自己后悔,生活才不会无趣,这就是我为何喜欢敢闯敢拼的人的原因,但我所说的“闯”,不是傻闯,不顾全事情就乱闯,而是那种拿捏的住轻重的闯。
生活很“冷”,毫无留情,这就需要你自己温暖你自己,因为自己的温暖才能成为你前进的动力,凡事都有两面,你干嘛非得老是想着不好的一面来让自己郁闷呢?那何不把好的一面当作你的动力呢?
这个世界需要你自我改变,自我实践,不要找那种无谓的借口来让自己心安理得的过着,说什么,“我就是我,不想改变什么。”那种话可能也只有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才说的出,因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你一味的为自己的缺点掩饰,一味的逃避,那你跟懦夫又有何区别呢?如果全世界都在”自以为我就是我”,那么这个时代就不会进步,大家都懒着做一切了,“因为我就是我,我喜欢干嘛就干嘛,干嘛非限制自己去做这做那呢?”社会之所以在变,不是社会带动人,而是人的正视自己的缺点,并改变它而带动了这个社会。
“我不细心,这天生就不是我的错,哥我只是不想学细心。”这话……不知从何去说,树之所以为树,是因为它有许多条细枝构成,如果树只是光秃秃的树干,那谁还会去看呢?人之所以为人,也是要各种细小的思想构成的,如果你一直那么的粗枝大叶,总是随随便便的,你还能干什么呢?每件事都需要你细心的去做,不管是生活是还是事业,要学会从别人细小的动作中看懂他所要表达的意思,心思学会细腻些,眼睛学会雪亮些,思想学会稳重些,做事学会冷静些,没有比这些来的重要的,想要做出些什么,就先的改变自己。
最后,请记住一句话:这个世界的确很大,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是那其中与众不同的一个!相信自己,你一定有着不一样的一面,找到并好好利用它,因为你的与众不同是茫茫人海中最珍贵的!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就一定有属于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