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流年,总有些感动,如风来临,于不经意间抚摸心声。吹响透明的诚恳,轻撩记忆,感念流逝的岁月,笑看生命中繁华的瞬间。与紫陌红尘,拥有一份温情与感怀。——题记流年易逝,忆起那时的我,孤僻、冷傲、寂寞。总是喜欢背对着阳光、背对着温暖,不论阳光如何的暖和,我都始终不肯抬起深低着的头,只在属自己的角落里享受着自己的孤独。上了初中,我明白自己开始了人生的一段新的旅程。但,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一点也没有变,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了朋友后的感觉。因为我这怪僻的性格,在初中整整生活了5、6个春秋。直到我的那个她,出现在我的身边,我的世界,唤醒了我沉睡多年的孤独梦。那个夏季,天格外的闷热。学校举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夏令营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一片茂密的树林,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照在我的脸庞上,使我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在我从上衣兜里拿出纸巾刚要擦拭时,一双捧着块雪糕的手向我伸来。我眯着眼睛抬头一看,不屑一顾的冷冷的说:”什么事?“她用温柔的口气回答我说:“老师刚买的雪糕,给你送过来一块,天这么热,解解暑吧!”我用异样的眼光打量他,结果她冲我微微的笑。然后,我们坐在草地上聊了许久。但,尽管这样,我仍然视他为陌生人。直到那天晚自习下课后,同学们都匆匆离开了教室,奔向寝室。我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也没来得及洗漱,就直接去了厕所。直到寝室的灯全都熄灭了,我还没有回去,因为我实在疼痛难忍,全身又麻秫秫的,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这时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又发生了,只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向我这边走来,艰难的抬起头,原来又是她,她轻轻的问我:“怎么了同学,我可以帮助你吗?”我没有说话,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似的,飞一样的消失在了我的眼前。片刻,她又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而且,怀里抱着一个热水袋,但不幸的是,今天的热水没有一点温度,冰冰凉凉,就像凉水一样。她又脱下了自己身上的棉袄,披在了我的身上。然后借来寝室老师的手机给我的家人打了一个电话,让我靠着暖气等一会儿,那天晚上她的忙碌的身影和亲切的话语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的心告诉我,她,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是她,让我懂得了与他人之间的感动,把我从孤独中硬拉了出来。想到这儿,我的眼泪已经纵横整个脸庞。第二天早上,我从家里赶来上课,但是,一向认真听课的她竟不停地打瞌睡,我看了,心底有说不出的感动。昨晚,她为了我,熬夜了,没有休息好。友谊,在我们二人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它正慢慢的生长,努力的绽放。人生,得一知己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