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作文400字》
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每时每刻,爸爸的爱一直围绕着我,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爸爸的爱像一座结实的山峰,给我依靠,是我避风的港湾。
在我心中,爸爸不但长得魁梧,而且很勇敢坚强;他的双肩也像大梁一样结实,是我永远避风的港湾。他的脸虽然长出皱纹,但依旧常挂着笑容;他的双手虽然有些粗糙,但仍然温暖、亲切。
每次我生病,爸爸总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记得七岁那年,凌晨四点的时候,我发烧了,烧的非常厉害,妈妈起床,拿体温计一量,呀,烧作文到了40多度。爸爸用神一样的速度穿上衣服,开车去医院给我拿药,妈妈在家照顾我,我还在迷迷糊糊的时候,爸爸已经拿着冲好的药站在了床前。
现在,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幸运,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是爸爸那如山的爱让我能健康、快乐、无忧无虑地成长。随着时间的流逝,爸爸也一天天老去,但爸爸对我的爱却丝毫没有减退;现在对于爸爸的爱,我无以回报。只想好好学习,将来某一天成为能让爸爸依靠的山峰。
爸爸,谢谢你!给了我伟大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