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的爱有千万种,唯有父母的爱是儿女拥有的最珍贵的爱。
似水流年,老爸一点点变老。放暑假回家,远远看见在车站前等我的老爸,蓦然发现,他已有了许多白发,我以为是沾染的灰尘,不由自主的去拂,才发现,那是岁月烧灼下留下的余烬。他厚实的手接过我手中的袋子时,我的眼眶红了,我看到了父亲那双龟裂的手,让我想起了父亲辛苦的画面。提起笔来,我却被卷到记忆的漩涡中,往事一幕幕在眼前掠过。和父亲一起谈论学习生活;遇到困难,父亲帮我分析解决……一行行小字在洁白的纸面上飞舞,一颗颗泪珠从红红的眼眶里滑出。
我不禁对自作文己以前不理解父母,不体谅父母;不明白父母对自己的苦心;却只是一味的羡慕一些同学的父亲,有的是艺术家,有的是大老板;有的是老师;而感到内心深深的自责。
可是一切仿佛都不在给我向爸爸表示歉意的机会,现在我已经很少回家,每次都是匆匆的回去又匆匆的走了。每次爸爸送我上车,车子走了很远,却依稀看到爸爸不愿离去的身影。到这一刻时,我的眼中闪出晶莹的泪花。
我的父亲只是一名普通、朴素的农民,但他却给予了我很多的爱,父爱如山,父爱是无价的,深刻的。想起父亲为我做的每件事,我不禁想说:“爸爸,您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