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幼,父母在我心中一向对我十分严格。
一天,天阴沉沉的,像要塌下来似的,还刮着大风,胆小的我并没有躲在家中的棉被里,而是被爸爸叫去小店买东西。从我家到小店大约有800米路,幼小的我走需要十多分钟。我边走边想:“可怜的我啊,居然在这种坏天气走那么长的路。这老爸也真是的,有没有良心”。正为我自己愤愤不平的时候,突然,我被一声狗叫惊吓了,我加紧脚步,听着狗叫和被风吹响的树叶的相间声,我飞快来到小店买完东西作文,只听一声震耳欲聋的雷鸣,紧接着便下去了倾盆大雨。我挪着沉重的脚步,头淋着雨,脚踏着泥泞路,脏水飞溅了我全身。我眼前一片朦胧,只看见一粒粒豆大的雨点。我慢慢走到家,精疲力尽的我成了一只落汤鸡。只是微微抬头看见了母亲焦急的脸庞,父亲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向外跑去,母亲则撑着一把伞遮盖着我全身。一路上,我只听见雨拍打伞的声音……
不知不觉,爸爸把我抱了整整半个小时,当医生说并无大碍时,他们顿时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