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般的父爱作文500字》
“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这首歌久久荡漾在我的脑海,无法宁静。父爱像杯浓浓的咖啡暖入我的心房。
我在生活中细细品味您这杯咖啡的甜。有一次,因我不认真写字,妈妈对我大发雷霆,竟打在了我脸上,那伤口又红又肿,我跑到房间里哇哇大哭。您碰巧回家,闻声走来。您轻轻地抚摸我的脑袋说:“以后你要乖点,要去体会妈妈对你的良苦用心……”说完,从背后拿出了一瓶药。爸爸您像冬天里的热咖啡,给了我温暖。
爸爸您对我的爱又像杯苦咖啡。那一次您下班回家,就让我打拳给您看。表演结束作文,我信心满满地等待您的赞扬。“打得不怎么样,力量也没发挥出来……”爸爸绷着脸说。我心想:我的武术很完美,在学校里我可是榜样呢!您见我若有所思,于是将计就计,对我进行“魔鬼式训练”。这下可把我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我想您看到我这样狼狈的样子,肯定会放过我的,哪想您也不善罢甘休呢?经您的训练,我的武术在学校里是名列前茅的了。啊!这要感谢您对我的严厉。
爸爸您就像一杯咖啡,有苦有甜!正因为您的关心与严厉才有了今天的我。您让我快乐成长,您是我的精神支柱,一直鼓励着我向前驰骋。我希望我将来也能成为您这样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