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的父爱作文500字》
父亲对我爱深藏在心底,是像大海一样浩瀚,像大山一样沉寂,像天空一样宽广,只有我用心,才能体会到,才能慢慢走进父亲的心中,去读懂深沉的父爱。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爸爸走过来,问:“有题目不会做吗?”我点了点头,爸爸和颜悦色地说:“是哪一个题目?”我用手指了指,爸爸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一遍又一遍地问我懂不懂,直到我懂后他才讲下一道题。突然间,他拍了拍我的肩膀,严肃地说:“孩子,你要把头抬起一点,要不然眼睛看不见了,到时候,你再后悔,已经没有用了,世上没有后悔药啊!”我听了爸爸的话,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向爸爸说:“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的!”爸爸听了,刚刚拧成疙瘩的眉毛作文,现在舒展开来,脸上浮起了一丝微笑。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男生正在比赛爬树,我们的实力不分上下。这时,被正在浇花的爸爸看见了,他连忙大声喊道:“快下来!等下摔下来了怎么办?”我因为去听爸爸讲话了,一不留心摔了下来,皮被擦破了,鲜血直往外涌,爸爸赶忙丢下手中的工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过来,手中还拿着医药箱,说:“叫你贪玩!疼吧!看你以后还做不做这样的事情!”说完,为我轻轻地擦上了药。
爸爸总是习惯于把那份爱深深的埋在心里,用我们不易觉察的方式爱着我,在我需要的时刻,他总能及时出现出现,为我点燃生命中的火光,轻轻地拨开生活里的氤氲。爸爸,您的谆谆教导使我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