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爸爸。我妈从此累得疲惫,可是,家里也要一个男人啊!我妈在我将近三岁的时候,又嫁给了我现在的爸爸。
可惜我年少无知,不知道我现在的爸爸对我好不好。我老爸将我接到深圳去,我在深圳后才知道什么叫做父爱。
在我刚去的时候,我爸爸问我要什么。我去的时候,我老爸特地去接我。我爸爸说我要什么都可以给我买。
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我现在的爸爸了。在我上学的时候我爸还让我跟我哥去好一点的学校去上学。
我老爸为了我的事情费作文了多少心血,绞尽了脑汁,就是为了让我好好学习。开始时成绩还可以,我老爸很开心,到了后来我的学习越来越差我爸爸却什么也没说。
我发现我去超市还是花钱比较多的,我老爸什么都没说。我爸说:“只要你开心就好。”然而我的家庭也不怎么有钱,因为还没修房。
我老爸对我的父爱越来越深。我也越来越爱我的父亲。我老爸和我的感情也很好。
不管家里农活有多么重。我老爸都不叫我做,叫我妈请别人。
我的父亲是多么爱我啊!我的父爱最终我知道在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