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
在我与父亲相处的时间里就像一个夜空,父亲对我的好;对我的爱都化作了天空里的星星。现在的星星已经多得数不胜数,但有几颗星星最闪亮!
记得有一次,我与同学去玩。那是在乡下我的头上摔了一个大口子便昏了过去。当我醒来的时候有几颗泪珠落在我的腮边、手背,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向男子汉流血不流泪的爸爸为我流泪了……
不过,如此温柔的爸爸也有严肃的一面!
那是一个风和日、万里无云的一天,许多人有着好心情,而我却与众不同。我的心情差到了极点。因为我的数学只考了75分。我边回家边想:“唉,怎么办?回家又少不了一顿臭骂了!”果不其然,一回到家爸爸便心急如焚的问我:“这回考试这么样呀?”我……我只考了75分,对不起我辜负了你的期望。可爸爸之后的动作却让我大吃一惊—一向舍不得动我一根手指头的父亲却打了我一巴掌说:“我们辛辛苦苦供你上学你却以这样的分数来回报我们!”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冲饭厅,跑进自己的房间,扑到床上痛哭起来……
我终于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他之所以会打我是因为一颗父爱的种子在他心里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