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好像正在攻击的狮子,让我害怕它的威力。强烈的风吹在人的脸上,让人感到像是刀在脸上划过。一整天,我都在座位上坐着,像个过冬的松鼠,坐着一动不动。
放学铃声响了,同学都出去了,教室里面就剩我一人了,我看着被风吹的来回晃动的玻璃,望着外面,心里有着说不出来的恐怖。打开教室门,强烈的寒风差点把我吹倒,我下意识的裹紧大衣,慢慢的走下楼,校园门口的路灯在黑夜中显的格外显眼。望了那面的包子铺,只想去那买几个包子暖暖胃。走着走着,好像碰到一个人,刚想说对不起的我,很惊讶,原来是爸爸,我一喊,一股寒风灌进我的嗓子里,呛的我都作文说不出来话来了。爸爸问:“没事吧?”“……呛着喽”我说道。爸爸为我把大衣的拉链拉紧,爸爸只拿出一只手,在下面替我拽着,好让我的手使上劲,我心里想着爸爸为什么只拿出一只手呢?还没等我想出结果,爸爸把只没露面的手终于出来了,还有一个饭盒:“你昨天没回家吃饭,妈妈知道你生气了,特地叫把今天的面条给你送来。”我接过饭盒,我好想说点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爸爸和我说:晚上睡觉别蹬被,胃不好别喝凉水,面条趁热吃。”我的眼里湿乎乎的。
进入了校门,爸爸还在望着我,我没有回头,但是脸早就充满泪水。看着热乎乎的面条,好像看到爸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