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作文500字》
人,一出生就要向前走,向前走,可能不知道会有多少绊脚石,多少带刺的荆棘。我们可以回首过去,不过前方是好是坏,终究是个谜,但我相信,沿途的风光一定很美。
上学期,我的期中试考得很糟糕,伤心过后,我选择了努力。终于,期末试来了,我又找回了自己的位置。我的天空又出现了一道绚烂的彩虹,这也许就是暴风雨的回赠吧!
“然而生活太安逸了,工作就会被生活所累”,过去的辉煌,往往只能代表过去。新的学期,我明白我的目标在哪里,就像纽约的“牧羊人”,我也要加快前行的步伐,正如那句话所说的“刹那光辉并不代表永恒”,无论多么光鲜的事也终将成为过去,更何况前面还有很作文多事情等着我去挑战!
人活着就是为了向前走,年龄在向前走,
思想在向前走,行动也在向前走,我们的生活需要不断前行。仅仅停留在原地打转,就只能是死守过去,陶醉在“已故”的荣光之中,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当然,人生漫漫长路总难免有小灾小难,但,何必胆怯?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大胆地向前走吧!
可能有人会问,那要走多远呢?我想,那是人生的尽头。当我们回首过去,想想自己这一生走过的路,不管是否有意义,但我走过了,经历了,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天空不留下飞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