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很高兴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对我们强大的家委会和黄老师为本次活动花费的心血表示感谢!其次,感谢所有的家长与老师在这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次活动。
别人都说“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希望老师们就像美美的电灯泡,不仅不用燃烧自己,还可以更好的照亮我们。
当我们怀着紧张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们安慰;当我们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用耐心细致的讲解给我们打开新的思路;当我们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用意味深长的教诲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当我们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们身边给我们勇气与希望……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各位老师,谢谢你们!
是谁,在我们伤心时给予安慰,在我们失败时给予鼓励,在我们我们害怕时给予勇气,在我们快乐时却最容易忘记?是父母啊!又是谁,在我们快乐地活动时默默在一旁拍照,在我们享受方便、多样的学习用品时毫不犹豫地帮我们垫付费用;在我们紧张学习时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是我们身后强大、无私的家委会啊!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家长们。各位家长,谢谢你们!
最后我要感谢同学们。还记得刚踏进校园时一次次腼腆的微笑;还记得军训时一个个黑黝黝的面庞;还记得上课时一双双认真的眼睛;还记得聊天时一阵阵动听的笑声……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同甘苦,共患难同学们。各位同学,谢谢你们!
不知不觉,我们已走过了初中三年的六分之一,踏进校门的那一刻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在新的学期里,希望我们更加团结互助,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坚定“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新的挑战,携手共达成功彼岸!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