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团表演九:到底谁笨_550字
“孩子他爸,你不笨,我不笨,为啥生出个儿子这么笨?”这句话是谁说的,为什么这么说?看来还得从头说起啊:
那是一个阳春三月的日子,小明一家人飞出了“鸟笼”,打算好好地开心一场——去看马戏团表演。路上他们说说笑笑,开心极了!
眼看再过一块绿油油的草坪就到马戏团了,小明不禁加快了脚步,激动的心也越跳越快,他想:终于快要看到精彩的马戏表演了,可以让我们赏心悦目,真是两全其美呀!他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看看父母,他们也高兴着呢。
转眼间,他们就到了草坪的面前。眼帘中出现了一块插在草坪中的木牌,上面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请爱护草坪。小明妈妈说道:“都什么时代了,踩一踩,难道草就会死吗?表演快开始了,我们抄近路,还是从草坪上踏过去吧,走!”“妈妈,老师说不能……”小明话没说完,妈妈还是继续往前走,丝毫不当一回事。爸爸呢,平时得了“气管炎”,都听妈妈的,这回,他也只能无奈地看看儿子,然后迈开步子跟在了妈妈的屁股后面。等他们到了草坪对面,回头一看,没见到小明的身影,身后只留下了他们的几串鲜明的脚印。小明呢,一个人孤单地行走在草坪旁的小道上,向他们走来……
读到这,朋友,你就知道本文开头那句话的由来了吧。你们说说,到底是小明的父母笨,还是小明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