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团表演一:看马戏表演作文_450字
有一次,哥哥带我去看马戏表演,当时我感到非常快乐。
那天,哥哥来到我家说动物园有马戏表演,要带我去看,我高兴得没穿好衣服就跟着哥哥出门了。动物园的门口可真热闹啊!来了很多的小朋友,我想大家一定和我一样,都是来看马戏表演的。我们走进了一个大帐篷,里面有很多的座位,我和哥哥坐在第二排,不一会儿表演开始了,先是老虎表演节目,老虎钻火圈,老虎可真听话呀,让它干什么它就干什么。接着是狮子表演,猴子表演爬杆,大猩猩表演骑车,狗熊挑水。最有意思的是大象表演,大象不但会吹笛子,还会拿鼻子顶球,到节目快结束的时候,马戏团的人还让我们小朋友上台去和大象玩,马戏团的叔叔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胡萝卜,让我们去喂大象,还可以骑在大象背上照相,还可以用手摸大象,我摸了大象的鼻子感觉怪怪的,后来骑在大象的背上照了一张相片可威风了,一开始,我非常害怕,不敢坐在大象的背上,后来还是马戏团的叔叔让大象用鼻子把我送到它自己的背上,真高哇,把我吓得一动也不敢动,简直是太刺激了。马戏表演结束后,哥哥把我送回了家。
看马戏表演的确让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