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团表演二:马戏团表演_550字
从前我就想看一场马戏表演,只是一直都没机会看,好不容易找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的马戏团,却发现里面人满了,悲催的我只好在外面等。马戏大棚里传来一阵阵喝彩声,我不由好奇地想:里面到底在干嘛呢?真想进去看一看啊!
终于,半个小时后,我入了场。进去之后我不禁感叹:哇塞,里面好大呀!大棚用的是五彩的布料,把场内凸显的更加五彩缤纷。观众的座位用的是火一般的红色,坐在上面舒服极了。我坐在上面,耐心的等待表演开始。
不一会儿,表演开始了。
首先出来的是两只小猴子和一只黑熊。小猴子灵活地跳上了两辆自行车,而黑熊则慢悠悠的把坐上了自行车。主持人一声哨响,小猴们像两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终点冲去。黑熊可就惨了,它慢慢的用它的小短腿,一步一步瞪着脚踏板,被小猴子远远甩在身后。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小猴子赢了,它们跳下自行车,把手伸直,摆在头的右侧,行了个标准的军人礼。我们被它们逗得哈哈大笑。
猴子和黑熊刚下去,一头大象便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上舞台,一个大约15岁的女孩骑在它的背上。大象在舞台中央停下,那女孩一拍大象的背,大象微微屈身,把鼻子伸到地上,女孩顺着它的背一下滑到地上。大象突然用鼻子一抓,把女孩举到空中,在空中弯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大家奋力鼓掌。大象把女孩轻轻放下,然后把一只脚放到一个和它脚一样大的小圆台上,女孩慢慢推动它的身体,大象在圆台上转起了圈。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鼓掌声与尖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