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团表演三:一次精彩的马戏团表演_550字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马戏表演,我高兴极了!
表演开始了,只见有一个主持人走了出来,说:“各位女士们,先生们以及小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会有许多精彩的表演期待着大家,希望你们能喜欢!”顿时,场下一片欢腾……“好!现在,我宣布:马戏团表演正式开始!”主持人郑重地说。场下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首先出场的是一只小狗,它表演的是做算算术。只见它穿着小坎肩,系着红领带,坐在小椅子上,表现出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阿姨先端来一个计数器,她指着计数器上的五颗珠子,小狗马上叫起来:“汪、汪、汪、汪、汪。”然后,阿姨把两颗珠子拨到了另一边,指着剩下的珠子,小狗又叫了起来:“汪、汪、汪!”阿姨微笑着点了点头。她又指着右边的两颗珠子,小狗立刻叫了起来:“汪、汪!”最后,小狗自豪地看着场下的观众,好像再说:“5-3=2,我答对了!我会算术了!”场下的观众看了都情不自禁地给它鼓起掌来。
接下来上场的是小猴子,它表演的是骑自行车。只见它穿着背心和短裤,有趣极了!骑起自行车来更是妙不可言。又是还三抓两挠,把观众都乐得开怀大笑……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有大象表演跳舞,还有大马表演钻火圈……
啊!今天的马戏团可真是精彩啊!下次我一点要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