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的愿望篇(2):新一年新梦想_750字
鞭炮即将炸响新一个野花色彩斑斓的春天!侧耳倾听,传来清脆的晨钟,推窗展望,开起喷薄的朝阳……
仰望蓝天,似乎天空更蓝了,阳光更炫了。回首往事,那种悲伤已不再缠绕在我的身旁,所有的一切,我都已经记不得了,面对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我相信我的未来,也相信,我——会成功!
岁月的意象渐渐绿了,嫩叶和新叶的歌,沿着年轮旋转。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大了一岁,我们也正朝着梦想的殿堂进发。
想想,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又是一年。念念不舍的一切,随着新年的到来却又淡忘了,一直一直想要忘记的事情,也随着新年的到来而忘记了。
我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我知道,这种空气是特有的,在新年特有的情况下,我呼吸着。为此,我很自豪,自豪我们的世界,我们的自然,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我知道,它们为我灌输着的不仅是生命,还是一个希望,新的希望!
有一种感觉,说不出的感觉,在这一天里,我看到了万物都是那么的自信,而我更不仅是大了一岁,这个特殊的新年,是你让我遐想了我的未来,而我真的是受益匪浅。一个希望,对么?新的希望,我不会再伤心难过了,我的未来是灿烂的,对吧?我站了起来,努力告诉我自己:嘿,你在怕什么?别人都已经站起来,重新面对自己了。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的,对吗?往事,我们不再追究,未来,由我们掌握!
花儿散播芬芳,友谊传递温暖,让我们欢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