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心作文
回到那久违的故乡,暮然回首,发现一切都还是最初的模样。天,依然蔚蓝。云,依然飘白。草,依然翠绿。空气,依然清新爽朗。人,依然善良。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却带走了他们的黑发,只留下白茫茫一片,如棉花般的头发与胡子。
站在那长满蒲公英的辽阔草原上,心情,不再为那繁重的学习压力阻碍。取而代之的是,那阔然开朗的美丽心境。
凉风习习。倘佯在那辽阔的草原上,闭上双眼,感受大自然奥妙的交响乐曲。听,那鸟儿快乐地叽叽喳喳着。风,在与花草跳着那不知名的舞蹈。细听,还能听到远处传来一阵阵如银玲般的笑声。
他们都很快乐。
啊!我看见了!我看见了!那带我走过童年的东西--秋千。我也看见了!那几个小女孩欢乐地笑着,荡着秋千。我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拉着姐姐的手,吵着要她陪我一起荡。呵呵!忆起往时,嘴角也不知觉上扬着。
秋千,让我有亲切感。似曾相识的感觉带着我的步伐,一步一脚印地往那方向奔去。带着的是悸动的心。也许远离家乡太久,也许因为存在脑海里的记忆太深刻,看到秋千,就像是看到了久违的亲人。没有表达,只想静静抱着它。
秋千,留下的,不是悲伤,不是愤恨,而是快乐!它,就是所有人的快乐泉源。伤心时,愤怒时,有心事时,它就是给你化解的力量。带给你的不只快乐,还夹着喜悦与安慰。
它,带我走过童年。虽然,我留学于海外,无法陪伴着它。虽然,我家境并不富裕。但是,我得到的是人生中不能缺少的角色——快乐。
我永远会记得它带给我的快乐。小心翼翼地存放于回忆木匣……
快乐,不是有钱人的专利。只要怀有一颗快乐的心,快乐便无所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