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心作文]快乐心情_500字
我是一个新时代的学生,是一个梦想飘飞的学生,我是最快乐的。
我是快乐的,因为我现在有着别人没有的蓬勃。我可以踏着欢快的步伐,在春天吐露着芬芳的田野上,踩出一串串快乐的脚印,请清澈的河流作伴,邀蓝天白云同行,为自己蓬勃的生命增辉。
我是快乐的,因为我了解学习对我的重要性,面对失败,我从不临阵脱逃,我依靠少年时期给予我的沸腾热血,用足够的耐心,毅力,勇气,向着梦想前进。
我是快乐的,因为身在少年时期的我知道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为了让自己成为繁星中最亮的一颗,为了让自己的明天更辉煌、更灿烂,我从不甘于沉默,超越自己,挑战自己,即便是失败了,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我明白自己已经付出了许多。
我是快乐的,因为我从不为生活中的一点伤心事而苦恼,我总是把人生路上的酸甜苦辣看作是我的调味品,有时运用我的逆向思维把生活中的苦涩与悲伤转换为我前进的动力,用全身心的精力去面对各种挑战。
我是快乐的,因为我有温馨快乐的家庭,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在欢乐的校园中,还有关心我的同学们,有无私奉献的老师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
我是快乐的,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让坎坷、曲折的命运作我的垫脚石,助我早日登上科学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