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心作文]快乐心情_650字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哼着美妙的歌声,骑上自行车,学习去。
小草探着脑袋,正在看花儿之间的联欢会,花儿各个都在风中寻找着自己的朋友与知已;大树伯伯笑得弯下了腰;白云婶婶也忙着铺上洁白的云彩,为这场联欢会搭上帷幕;太阳爷爷边笑边抚摸着他那又长又柔的胡子;一个小姑娘欢快地骑着自行车,在宽阔的新马路上时而疾驰,时而慢荡,快乐的脸上泛着红晕,路边的小草时而能听到她轻轻的笑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切是那么美好”小姑娘想。小草、花儿、大树、白云、太阳都在欢快庆祝,谁也不知道它们在庆祝什么,但是一定有人能猜到小姑娘为何如此开心。
早晨,太阳公公把小姑娘从梦中叫醒,温暖地照着她,她不快不慢地整理着内务,这时传来小姑娘妈妈的声音,“王依早点起床,自己的臭鞋子洗洗,房间整理整理……”“哦,知道了,你放心上班去吧”啊,家里就她一个人了,她可以无拒无束地,无法无天地看电视、玩啦!!!可是小姑娘并没有那么做,她按照妈妈的吩咐,把每件事做得井井有条,她与自来水弟弟亲密接触,她给鞋子妹妹洗澡,她还把地板叔叔擦得干干净净,好了,任务完成。一看时间才九点半,小姑娘拿出自己心爱的书坐到太阳公公脚边细细品读,她的心随着故事的情节起伏跌宕,啊!最后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小姑娘开心的笑了。“世界是美好的!”她想。这时,她没事可做了,于是打开电视机进入了电视的虚拟世界,这让她心飞更远。吃过午饭,到了十二点半,小姑娘开心地骑着自行车向她学习的地方踩去。
路旁,小草探着脑袋,正在看花儿之间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