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于篇三:立足点_500字
我是90后,也就是说我现在还未成年,所以我依赖于很多东西。
首先,我依赖我的父母,他们生下了我,并且把我养到16岁的确不容易,用我爸的话来说,我就是用一张张“大团结”摞起来的,我依赖他们,依赖于他们的爱和经济。
其次我依赖于我的品行,品行不好,社会是不允许这种人立足。像那种背后说人坏话。诋毁他人,挑拨离间的人,即使他的能力再强,社会也不允许他立足于最高点。
我依赖于我的修养。我承认我的修养不是很好,但也算得上马马虎虎过得去。最近不是经常有人因为修养好成绩一般进入大公司吗?立足于社会,修养是必须的。
我依赖我的分数,因为它能换来奖状和荣誉,对了还有地位。在一个班级里在班上排名的先后也代表你的地位的高低,为了立足,不被别人踩在脚下,就只有让自己的分数更高。
我依赖于我的老师,因为他的讲课能让我增长知识,能让我培养我的能力,能让我的分数更高。
我依赖我的朋友,她们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会在我失败时鼓励我,然后在她们的帮助下飞得更高。
我依赖于我的对手,他给了我压力,也给了我动力。他给了我超过他的信念,也给了我超过他的信心。
最后,我依赖于我自己,依赖于自己的信心,信念与能力,坚信我能成功。
我依赖于以上所有的一切,因为他们能让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