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都懂得]我懂得了珍惜_800字
世界上有一种人,当你在他们身边时对你倍加关爱,在你小时侯教你学说话学走路,渴了给你水喝,饿了喂你饭吃,能想到的都帮你做了,不能想到的也在帮你做。当你长大后,需要远走异乡了,他们心中即便有万千不舍,但还是为了你的未来让你漂泊。这种人叫父母。
世界上有一种人,在你做错事时向父母举报,在你看电视时和你抢遥控器,你的吃的他总是要偷偷藏一点,自个躲起来偷吃。你在被窝里看小说,走路摔个狗吃屎,他总是向同学大肆宣传,还不忘添油加醋地说上几句,但是你们却一起生活了整个童年。这种人叫手足。
世界上有一种人,在你失落时帮你一起哭,又常常和你拌嘴,但是吵过后又拉着你去吃拉面,看小说,学习上有困难,总是尽心帮你,不害怕任何事,总是走在前头牵你共行。你害怕孤独时,他总会拉着你讲笑话,晒太阳。虽然你们不是手足,但他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最长,在以后的很多年,你都和他分享快乐与悲伤。这种人叫朋友。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很短,不知那个伟人曾说过“世界上没有两件一模一样的东西。”这虽然是句大废话,但还是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是的。没有一模一样的东西,亲爱的父母,亲爱的姐妹们,亲爱的朋友们,就让我们彼此珍惜吧!
我也不小了吧!虽然这么多年才学会珍惜,珍惜你们这些我生命中最灿烂的人,现在明白过来了,也算为时不晚吧!从今往后的每一天,不!是每一秒我都要快乐。我亲爱的人们,你们也一定要幸福,要快乐噢!小四说“你笑一次我就高兴好几天,可你哭一次我就难过好多年”为了不让我们难过,就珍惜地过好每一天。是的。花开花落,我们一样会珍惜,以秒为单位,积累我们的快乐吧!
不要把世界割成两个对角,自己在这头,所有人都在那头。应该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人海里,会不会再次遇到真的很难说。但是,也要请你们珍惜,谁是路人甲,谁是路人乙,谁也说不清。但离别时带上我送的祝福,请珍惜!
这一刻,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懂得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