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都懂得]后来我们都懂了_550字
后来,我们都懂了。友谊是段最甜美同时是最痛彻心扉的回忆。
——题记
时间,可以回到原点,却已是昨天。谁也不知道在不经意间与你说再见的那个人,再也不和你说再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有些东西,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
那是第一次碰面,可你说你要转学了。真的,我们都懂了,原来有的人只是在拥有短暂的美好的友谊后就走了。那是第一次见面,可你说我不想和当朋友了。真的,我们都懂了。原来友谊是说有就有,说没就没的东西,承诺什么的也只是一时的冲动罢了。
我们做同桌两年,你总是会帮我。真的,我们都懂了。原来不离不弃的友谊最珍贵。
我们是六年的朋友,我总是会找你谈心。真的,我们都懂了。原来彼此之间能说通就是友谊了。如果,朋友之间不能互相理解,那还叫友谊吗?后来,我们真的懂了,如果你给不起这段友谊,还是乖乖退出比较好,免得伤它那么深。后来,我们真的懂了,除非你真的无所谓,不然你只能当第三人称。后来,我们真的懂了,友谊有假有真。后来,我们真的真的懂了,已经失去或是湮灭的都很难再找回来了。后来,我们彻彻底底的懂了,原来友谊是如此奇妙的东西。后来,我们清清楚楚的懂了,原来发现友谊像是一场梦,醒了便是事实了。后来,我们撕心裂肺的懂了,友谊是段最甜美同时是最痛彻心扉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