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都懂得]我一直都知道_600字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的自信与成绩仅是我的努力。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我索性不掩饰自己。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没心没肺不会记仇,我准备保留这份天真。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个人缘好的孩子,尽管我学习不错却总是被人利用。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个会伪装的孩子,所以我变得冷冰冰而不是做作。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身边的朋友只有一两个,但我很知足我只要真心。
我一直都知道,老师嫌我多嘴,但为了同学,我只能指出她的错误。
我一直都知道,有人欣赏我,所以我才会努力变得更出色。
我不想别人总是招惹我,我不想我的忍让变成他人欺负我的资本。
其实,我有力还击,只是,我有我的清高,不想因他们玷污了我的身份。
我只会记住一句话:“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贱人会笑。”